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的话一出口,东方临天的脸色微微一僵,然后看着她,眸光幽深如海,声音清冷,幽幽的吐出几个字:“你说呢?”

    </br>闻言,雪凰眸光微变,心思几转,尔后摇头失笑:“一定是我想多了?”

    </br>说完,把目光从东方临天的身上收回,然后转头再次朝着太极殿内看去。

    </br>此时的太极殿白花花一片,不管是太监,还是宫女,甚至刚刚那路过的巡逻的侍卫全部都是一丝不挂。一个个扭着腰肢,甩着屁股,大跳艳舞。

    </br>那场景,真是壮观。

    </br>勾唇,冷笑!

    </br>东方胜,好好享受我送给你的回礼吧。

    </br>尔后,收回目光,对那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东方临天说道:“走了,回去!”

    </br>回神,东方临天眸子里闪过异色,然后再次低头看了一眼殿中的情景,牵起雪凰的飞掠而起朝着崇华殿而去。

    </br>太极殿与崇华殿距离说远也不远,说近也不远,用轻功大约半盏茶的功夫。

    </br>然,因着皇宫守卫森严,不仅有明卫还有暗卫。所以两人都很是小心,一点都不敢大意。

    </br>两人不知道避过多少拨侍卫,终于看到了崇华殿的殿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正准备进殿。

    </br>然,就这时,夜色中突然窜出上百条的黑影,一边打着暗语一边把崇华殿围了起来。

    </br>东方临天和雪凰看着这一幕,两人的身上齐齐涌起了杀气。

    </br>该死的,这东方胜竟然还有后招。

    </br>看来,他今天是打定主意要杀死他们两人了。

    </br>想着,雪凰身上的戾气更甚。

    </br>早知道这样,她刚刚真应该直接毒死东方胜算了。

    </br>“不要轻举妄动,看看他们究竟想干什么?”感觉到雪凰情绪的波动,东方临天轻轻的捏了捏她的手。

    </br>“深更半夜,除了杀人能做什么?”

    </br>听言,雪凰白了东方临天一眼,淡淡的吐了一句话。不过,却听话的没有动作,只是静静的潜伏着。

    </br>正在这时,那围着崇华殿的黑衣人动了。

    </br>只见他们一个个亮出了兵器,在夜色的衬托下,寒光闪闪。

    </br>“皇上有令,格杀勿论!”

    </br>音落,顿时有四人冲到了殿门前,然后一起抬脚朝着那紧闭的殿门踢去。

    </br>砰的一声大响,殿门被踢了开来。

    </br>黑衣人一看,立即冲了进去。

    </br>然,就在这里,殿中的灯光突然灭了。与此时,殿中冲出几道身影,与黑衣人打在了一起。

    </br>看着殿中突然冲出来的人,雪凰的眸光微闪,转头看着东方临天:“你早有准备?”

    </br>东方临天没有回答,只是那眸光却越发的冰冷的起来。

    </br>他早就知道东方胜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致他与死地的机会,所以做了些安排。这会正好派上了用场,不然的话,就凭他和雪凰两人怎么能打得过这皇宫中的上千禁卫军和大内侍卫。

    </br>没听到东方临天的回答,雪凰也不在意。目光紧紧的锁着崇华殿的方向,看着那黑衣人与东方临天的人打在一起。

    </br>只不过眨眼的功夫,地上就横七竖八的倒了不少黑衣人,而东方临天的人却没有一个倒下。

    </br>看着这一幕,雪凰内心一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