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成统领不是要搜查吗,怎么不进去?”雪凰的声音如冰刃划过成坤的耳畔,让他那僵硬的身子再次一颤。

    </br>转身就看到雪凰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的身边,清冷的目光正看着他,仿佛夜中的冷月,清澈而冰冷。

    </br>“属下见过雪小姐!”

    </br>成坤回神,向雪凰行了一礼,心中却是波澜四起。虽身为禁军统领,但皇城的八卦还是听得不少,尤其是对于眼前这位。

    </br>那些传闻在他有脑中一一闪过,可却没有一个能够对得上号的。

    </br>传言前镇国候之女雪凰貌丑不堪;传言镇国候之女雪凰是草包废物;传言……

    </br>成坤把传言一一往眼前的雪凰身上套去,却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br>眼前的雪凰虽然没有倾国倾城之貌,可却与貌丑不堪挂不上勾。

    </br>再说这草包废物四字,成坤觉得传出这传言之人才是真正的草包废物,才是真正的瞎了眼,不然怎么会把一个清冷无双,气质内敛之人说得那么不堪。

    </br>在成坤看来,雪凰绝对是一个不鸣则已,一鸣必将惊人的人物。

    </br>想着,成坤对雪凰越发的恭敬了起来。

    </br>“属下奉命行事,还请雪小姐多多包涵。”

    </br>“成统领,请吧!”雪凰冷冷的一边开口,一边上前轻轻的推了推房门。

    </br>门应声而来,里面的景像一览无疑。

    </br>空空的房间里,除了桌椅,就是床铺,以及一些简单的摆设,再无其它。不要说藏人,连只猫都藏不住。

    </br>看着这样简单的房间,成坤额上微微冒起了汗珠,然后转身朝着雪凰再施一礼:“雪小姐,打扰了!”

    </br>说完,带着他的手下离开。

    </br>从晚上到天亮,禁卫军把整个皇宫搜了个遍,却连纵火之人的影子都没有摸到。

    </br>太极殿,东方胜高高坐在龙椅上,等着成坤的消息。

    </br>直到黑暗逝去,晨曦初露,成坤终于前来复命了。

    </br>“臣,成坤见过皇上!”

    </br>成坤一进殿就朝着高座上的东方胜跪了下去,一身的惶恐。

    </br>“怎么样?抓到人了吗?”东方胜急切的问道。

    </br>“皇上,臣无能没有抓到纵火犯,请皇上责罚。”

    </br>“什么?”东方胜听言,挥手猛得拍了一下桌子,质问道:“你没去崇华殿搜查吗?”

    </br>“启禀皇上,微臣率领禁卫军搜查了整个皇宫,却一无所获。而搜查崇华殿时,更是只有辰王和辰王妃二人。”

    </br>“该死的,怎么会这样?”

    </br>东方胜一听成坤的话,简真是怒不可遏,尤其是听到崇华殿竟然除了东方临天和雪凰两人外,根本没有第三人时,更是怒得不行,一张脸阴沉的仿佛要滴出水来。

    </br>明明他之前都有看到崇华殿的那些人,这也是他特意交待周坤要好好的搜查崇华殿的原因。

    </br>东方胜当时就在想,既然因为大火而错过了杀东方临天的时机,那么他怎么的也得把皇宫纵火的罪名加在东方临天的身上。

    </br>只要在崇华殿搜出了人,那么这罪名东方临天是背定了。这样一来,他就算不杀他,也可以好好的折磨折磨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