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却没有想到,他再次竹篮打水一场空。这东方临天不仅狡猾,更是有通天的本事,竟然眨眼的功夫就可以把人藏得连禁卫军都找不到。

    </br>看来,他还是小看了他。

    </br>既然没抓到东方临天的把柄,那么这场大火总得有个人来背黑锅才行。

    </br>想着,东方胜的眸子里闪过一道暗芒,对着下首跪着的成坤吩咐道:“成坤,你派人把之前那些被人点了穴道的妃子以及太监宫女们全部看押起来,待朕早朝过后进行处置。”

    </br>“遵命!”

    </br>成坤一看皇上没有怪罪于他,总算松了口气,出了太极殿立即吩咐手下把那些人看押了起来。

    </br>早朝过后,身为刑部尚书的陈魁再次被留了下来参与昨夜纵火的审讯。

    </br>趁着东方胜要审讯后妃无暇他顾,雪凰偷偷的进了刑部,找到雪战的尸身,然后把之前给东方琳下的毒药放在了他的身上。

    </br>做完这一切,这才回到了崇华殿。

    </br>刚回殿,就看到一个太监匆匆而来,说是东方胜请两人前去观审。

    </br>听了太监的话,雪凰挑了挑眉,与东方临天对视了一眼,然后和太监一起到了承乾殿。

    </br>东方胜一看东方临天和雪凰到来,身上杀气一闪,却很快的隐了下去,装出一副亲切的样子对东方临天说道:“临天,雪凰,你们来了。”

    </br>说完,朝着一旁的太监喊道:“来人,赐座!”

    </br>东方临天和雪凰也不推辞,道了声谢后直接坐了下来。

    </br>一坐下,雪凰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自己对面的陈魁,眸光微闪。想到他之前说的话,嘴角微扬。

    </br>如果他真的站在自己这边,那么她会说到做到,不再对付陈含香和白茉莉。否则……

    </br>雪凰眸子里满是冷光,带着警告和提醒的意味,淡淡的扫了陈魁一眼。

    </br>只一眼,却给陈魁一种如芒在背的感觉,让他不由自主的缩了缩身子。

    </br>待到雪凰和东方临天都坐下后,东方胜这才又开口说道:“昨夜有人在后宫纵火,朕今天之所以在此升堂就是为了要审出那纵火之人。”

    </br>说完,东方胜看了陈魁一眼,说道:“陈爱卿,下面交给你了。”

    </br>“臣遵旨!”

    </br>说完,陈魁这才朝着外面喊了一声:“带上来!”

    </br>音落,就有侍卫把一个宫女和一个太监带了进来。

    </br>两人一进殿,就跪在了地上,看着东方胜求饶了起来:“皇上饶命,奴才(奴婢)真是不知道是谁放的火。只知道那些人武功高强,穿着黑色的衣服。”

    </br>“大胆,你既然看到了人,那么应该知道对方长得什么样吧?”陈魁拍了一下惊木,看着两人严肃的问道。

    </br>“回大人的话,他们用黑巾蒙住了脸。”两人战战兢兢的说道。

    </br>“废物!”东方胜听言,吐出两个字,尔后又说道:“把他们带下去,然后把如妃给朕带进来。”

    </br>侍卫领命,不多一会儿就带了一个美丽的女子进来。

    </br>莲步轻移,暗香浮动,玉肌雪肤,倾国倾城。

    </br>好一个绝色倾城的美丽女子。

    </br>女子一进来,不行礼,也不看东方胜,直接就把目光落在了东方临天和雪凰的身上。

    </br>如妃的动作神态东方胜看在眼中,眸光暗闪,眼中的算计一闪而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