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感受到身后的目光,眸光一冷,脸上的神情一变,转头就看到丁少轩正恨意十足的看着她。

    </br>转身,迈步朝着丁少轩一步一步的走去。步态优雅,仪态万千。

    </br>几步来到丁少轩的面前,冰冷的问道:“你恨我们?”

    </br>“哼,我恨不得吃你们的肉,喝你们的血。”丁少轩怒视着雪凰,也不掩饰,把所有的恨意都展现在了雪凰的面前。

    </br>“是吗?”

    </br>雪凰听言也不生气,反而勾唇薄凉的笑了起来。

    </br>“丁少轩,你听过一句话没有?”

    </br>被雪凰这么一问,丁少轩一愣。

    </br>“什么话?”

    </br>“不作死就不会死!”

    </br>音落,玉指轻弹,一枚银针朝着丁少轩的眉心射去。

    </br>对于要杀自己的人,雪凰一向不会心慈手软。而且她既然答应过要帮助东方临天登上那高位自然不会食言。

    </br>太后不是想让丁少轩问鼎那个位置吗?不是因为他才费尽心机吗?

    </br>现在她杀了丁少轩,就直接断了太后的念想,看她以后还能出什么妖蛾子。

    </br>丁少轩瞪大着双眼看着雪凰,死不瞑目。

    </br>如果他知道这一次进宫会送命的话,打死他也不会进宫。

    </br>只可惜,等他明白的时候已经迟了。

    </br>“凰儿,以后这杀人的事情,让我来做就好。”东方临天上前,来到雪凰的身边,有些心疼的看她。

    </br>“好!”

    </br>雪凰转头看着东方临天,笑着应道。只是她嘴上虽然这么说,其实并没有把东方临天的话放在心上。

    </br>她一向习惯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更何况东方临天能护得了她一时,却未必护得了她一世。

    </br>“我们回去吧!”雪凰朝东方临天淡淡一笑,然后迈着轻快的步子出了刑室。

    </br>威胁了太后,救出了楚墨非,杀了丁少轩,让雪凰因被软禁在宫中的郁闷心情好了不少。

    </br>两人一回到崇华殿,雪凰就得知楚墨非带着他的人出宫了,那之前因担心他而悬着的心这才算彻底的放了下来。

    </br>和东方临天一起,坐下喝了一杯茶后,想到陈魁在审的那个案子,于是提议道:“临天,反正也没事,不如去看看刑部的案子审得怎么样了,如何?”

    </br>“好!”

    </br>东方临天好心情的应道,正准备起身,就听到太监来报说陈魁求见。

    </br>两人一听,尔后相似一笑,然后吩咐人宣陈魁进来。

    </br>陈魁进殿,先向两人见了礼。然后不待两人询问,就直接把来意说了出来。

    </br>“辰王、王妃,下官已查明那案子与两位无关,特来告之一声。”

    </br>待到陈魁离去,雪凰看着东方临天,笑着问道:“这下我们可以出宫了吗?”

    </br>东方临天听言,笑了笑,道:“当然!”

    </br>两人高高兴兴的出宫去了。

    </br>而此时,永寿宫却是一片压抑。宫女太监一个个小心翼翼,大气都不敢出,尤其不敢靠近太后的寝宫。

    </br>太后躺在床上,心口起伏得厉害,脸上的表情狰狞不已。

    </br>想到丁少轩的死,她恨不得把雪凰碎尸万段。却又因被雪凰下了毒,更兼手下无人可用,只得做罢。

    </br>可她却不会让丁少轩白死,她得为他报仇。她不能动手,还有人可以动手。

    </br>想着,太后的身上溢满了杀意,厉声喊道:“来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