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把丁公子送回丞相府,并告之丞相丁公子的死因。最新更新:风云”

    </br>太后冷声命令着,眸光冰冷带着嗜血的味道。既然雪凰和东方临天让她不好过,让她失去了心爱的儿子,那么她也一定不会让他们好过。

    </br>就算身上中了雪凰的毒又如何,她就不相信皇宫里太医那么多,会没有人能解得了她的身上的毒。

    </br>想着,太后的眸光越发的腥红了起来。

    </br>“奴才遵旨!”

    </br>看着太监领命而去,太后脸上的表情这才缓和了不少,胸口的起伏也终于平静了下来。

    </br>对着太监那离去的背影,咬牙切齿道:“雪凰,你得意不了多长时间了。”

    </br>丞相府。

    </br>当太监把丁少轩的尸体送到丞相丁文卿的面前时,他怎么也不敢相信,眼前的人会是自己的儿子。

    </br>嘴中一个劲的说道:“不可能,不会的,这一定不是轩儿。”

    </br>直到女儿丁雨欣出来,并跪在了丁少轩的尸体前痛哭失声,他这才不得不相信眼前的这个死人就是他一向捧在手中的儿子。

    </br>悲痛从心底涌了起来,丁文卿看着儿子的尸体,整个人仿佛一瞬间老了十岁。

    </br>这是他的儿子,承载了他全部的希望。如今大事未成却死于非命,这让他又痛又恨。

    </br>究竟是谁杀了他的儿子,究竟是谁竟然不把他这个当朝丞相放在眼中?

    </br>想着,丞相压下心底的悲伤,转头看向一旁的太监,杀气腾腾的问道:“是谁杀了本相的儿子?”

    </br>被丁少卿这么一问,看着他那满身的杀气,太监顿时吓得不轻,于是结结巴巴的把雪凰杀死丁少轩的事情说了出来。

    </br>“雪凰,是那个废物?”丞相目光森冷的看着太监,不敢相信他说的是真的。

    </br>雪凰的传闻整个燕京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一个废物而已,怎么可能杀得了丁少轩。

    </br>对于自己的儿子,丞相还是很了解的。他绝对是一个深藏不露的人,更是一个文武全才,怎么可能连雪凰那个废物都会打不过,怎么可能会轻易死在她的手中。

    </br>在丞相的眼中,整个大燕能这么毫无顾忌的杀掉丁少轩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东方临天。

    </br>加上现在雪凰是东方临天的未过门的王妃,丞相丁文卿更加的相信丁少轩一定是东方临天杀的。

    </br>于是,所以的恨意都转到了东方临天身上。

    </br>咬牙,丁文卿从牙缝中吐出几个字:“东方临天,老夫和你没完。”

    </br>说完,这才吩咐家人把丁少轩的尸体抬进去,然后一边让人操办丧事,一边想着对付东方临天的办法。

    </br>他不会让自己的儿子白死!

    </br>本来,因为他和太后的计划,对于东方临天和皇上东方胜之间的明争暗斗,他一向是置身事外的。

    </br>这一刻起,他决定与东方临天誓不两立。既然他的春秋大梦破灭了,那么他也绝对不会让东方临天有机会问鼎那个位置。

    </br>他拼死也要为自己的儿子报仇,要杀了东方临天。

    </br>想着,丁文卿的目光布满了恨意,如那熊熊的烈火一般燃烧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