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人,通知那些嫁出的小姐回府吊丧。”吩咐一出,丞相府的下人立即前去通知府中嫁出去了的小姐。

    </br>这丁文卿儿子虽然只有一个,可女儿却是有六个。除了丁雨欣外,前面五个女儿都嫁了出去,而且一个个嫁得都不差,不是世家子弟,就是朝中将领或大臣。

    </br>这也是丁文卿敢和太后一起筹谋的原因,只要他一发话,那些女婿们肯定会响应,会站在他这一边。

    </br>现在既然大事成不了了,那么他就让那些女婿和他一起为丁少轩报仇。

    </br>丞相的儿子丁少轩死于宫中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燕京。让众人叹息一个年轻的生命逝世的同时,更是猜测纷纷。

    </br>于是一个个传言流传开来,其中有一个传言让整个燕京哗然不已,那就是丁少轩是太后和丞相丁少卿的私生子。

    </br>这传言一出,瞬间以燎原之势传遍了燕京的大街小巷,更是传进了皇宫之中。

    </br>东方胜听到这个传言时,脸色是无比的难看。哪怕他自己也相信这个传言可能是真的,可却不能让人诋毁皇室的声誉。

    </br>他必须把这流言给压下去,于是对着殿外喊了一声:“来人,去把成统领找来。”

    </br>“臣参见皇上!”成坤一进殿,一边小心的观察着东方胜的脸色,一边行礼。

    </br>“成爱卿,外面有些不利于皇室的传言,你帮朕查个清楚,看看究竟是谁竟然敢如此诋毁皇室的声誉。”

    </br>“臣遵旨!”

    </br>成坤领命而去。正要踏出大殿之时,东方胜突然想到了那个被太后带走的楚墨非,于是说了声:“等等!”

    </br>“皇上还有何吩咐?”停步,转身。成坤看着东方胜,小心的问道。

    </br>“你去帮朕查一查那个被太后带走的人怎么样了?”

    </br>听言,成坤看了东方胜一眼,眸光复杂,张了张口。可一想到雪凰连丁少轩都敢杀,又把话给吞了下去。

    </br>却不想,成坤的这一迟疑看在了东方胜的眼中,于是冷声问道:“成爱卿是不是有什么话对朕说?”

    </br>成坤一听东方胜这话,知道自己瞒不下去,于是抬步走到了东方胜的面前,有些心虚的说道:“回皇上,是这样的。之前被太后带走的那个人听说被辰王妃给救走了。”

    </br>“你说什么?被雪凰救走了?”东方胜一听,大惊。

    </br>第一感觉就是这雪凰也太大胆了吧,竟然敢在皇宫救人。

    </br>“正是!”

    </br>看着东方胜的表情,成坤知道他不相信。不要说他,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时,他也不敢相信。

    </br>可事实就是,那个男人确实是被雪凰给救走了。不仅如此,雪凰还把丞相的儿子丁少轩给杀了。

    </br>“什么时候的事情?”东方胜厉声问道。如果他知道雪凰救走了那个人,之前说什么也不会放雪凰和东方临天出宫的。

    </br>“太后把那人带走不久,辰王妃就去了永寿宫把人给救了。”

    </br>成坤一说完,东方胜怒不可遏,拿起桌上的茶盏猛在砸在了地上,吼道:“混账,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