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杀气笼身,寒意逼人。最新更新:风云

    浓烈的杀气袭来,雪凰和东方临天同时一震,回过神来。眸子里燃烧着熊熊的烈火,比身后的大火更加的浓烈。

    一身的戾气倾泄而出,身上笼罩着一层杀气,凌厉的目光锐利的射向那些从天而降的身影。

    “杀!”冷酷无情的字吐出,雪凰手挥匕首,朝着敌人扑去。

    寒光闪闪中,匕首碰上了对方的长剑,发出一阵又一阵清脆的响声。

    雪凰和黑影们对阵的同时,东方临天也没有闲着,他挥动着衣袖,掌风凌厉的朝着敌人拍去。

    每一次出手都夹着浓烈的怒意,与杀意。

    脑中的画面一直停留在那大火燃烧的那一刻,眸子里只有那冲天而起的火光,映红了他的墨眸。

    恨意彻骨,杀意滔天。

    想到府中那些手无缚鸡之力的仆从,想到他和雪凰的家被东方胜的一把大火毁于一旦,东方临天满腔的怒火化成了滔天的恨意。

    那么的强烈,那么的浓郁。让那些黑影都要颤抖起来,让他们打心底里恐惧。

    雪凰虽然没有东方临天那么强烈的感触,也没有他那么浓烈的恨意,但她恼,她也同样怒。

    任谁被一而再,再而三的围杀,心情也好不了。何况今天因是大喜的日子,雪凰一大早就被白梅他们从被窝里挖了起来,那起床气一直忍着。

    本想着晚上早点休息,却被东方胜给搅黄了,派了一拨又一拨的人来对付他们。

    这让她怎么能不怒,不火?

    看着那杀向前来的黑衣人,雪凰那一直憋着没有发泄的起床气,那被打搅了休息的怒气终于找到了发泄口。她一身的戾气,手挥匕首不停的朝着黑影刺去。

    出手狠辣,招招凌厉。

    然,黑影也不是吃素的。他们可是东方胜最后的王牌,厉害可想而知。

    不管雪凰怎么发狠,不管她的出手怎么凌厉,他们都能在最后的关头避了开去,让雪凰连他们的衣角都摸不到。

    一番交手下来,没能伤了对方,雪凰身上怒意不仅没有消下去,反而越发的浓烈了起来。

    一双眸子渐渐的变得嗜血无比,一身修罗之气散发了出来,一身的冷酷,仿佛那地狱里爬出来的厉鬼,无情狠辣。

    与此同时,雪凰从身上摸出几枚绣花针,朝着墨衣人射去。

    此时她早已顾不得什么君子不君子,她脑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杀了对方。

    绣花针一出,黑衣人一个不防,终于中招,手上兵器落地的同时,人也跟着朝地上摔去。

    “凰儿,不要恋战。我们杀将出去。”绣花针得手,雪凰心中一喜,正准备故计重演之时,耳边传来了东方临天的声音。

    “好,听你的。”雪凰应了一声,出招越发的诡异起来,虚虚实实,实实虚虚,让那些黑衣人根本摸不着她的意图。

    待到把黑衣人饶得晕了,雪凰突然对着东方临天大吼一声:“临天,撤!”

    说完,身子拔地而起,人如惊鸿朝着夜色中遁去。

    与此同时,东方临天全力挥出一掌,然后紧随雪凰而去。

    转眼的功夫,两人消失在夜色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