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和东方临天的突然逃走,让东方胜一愣。

    待到回过神来之时,早已不见了两人的身影,于是心下大怒。

    他之所以把辰王府给一把火烧了,也只过是让东方临天没有退路而已。

    本来还以为辰王府这么一烧,东方临天和雪凰必定心神大乱,而那些黑衣精锐正好可以趁机把雪凰和东方临天给拿下,甚至杀了。

    却怎么也没有想到,都这样了,两人竟然没被扰乱心神,反而能与黑衣人打斗这么久,最后甚至在他们谁都没有想到的情况下逃了出去。

    一想到花了那么大的功夫竟然没能杀了东方临天和雪凰,东方胜那个气啊。朝着那些黑衣人大吼了起来:“废物,一群废物。几十个人竟然对付不了两个人,饭桶!朕白养你们了。”

    嘶声竭力的吼声在夜色中格外的刺耳,听得那些黑衣人惭愧不已,一齐跪在东方胜的面前,不敢抬眼看他。

    “废物,跪在这里做什么,还不给朕去追。”东方胜大吼着,然后调转马头朝着雪凰和东方临天逃走的方向追去。

    夜色下,雪凰和东方临天的速度很快,转眼功夫就出了城门,直到把城门远远的甩在了身后,才停了下来。

    东方临天看了一身疲惫的雪凰一眼,心疼的说道:“凰儿,我们找个地方休息一下。”

    “好!”雪凰也确实累了,于是一边点头一边观察起附近的环境来。

    这一看,雪凰顿时觉得熟悉无比。于是再次把附近看了一遍,脸上顿时露出了笑意,这里竟然是她和东方临天第一次相见的那座山。

    于是转头看着东方临天笑问道:“临天,你还记得这里吗?”

    “这里?”东方临天一听,目光快速的扫过自己所处的地方,然后也跟着笑了起来道:“当然记得!”

    “看来,你也并非无心嘛。”雪凰一听,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柔和了起来。想到就是在这里东方临天救了她一命,也才有了他们后面的纠葛,心下有些感慨。

    指了指对面的那片密林,提议道:“不如我们在这里休息一晚,明天再回城探探情况。”

    “好!”东方临天没有异议,心中想着只要和雪凰在一起,怎么样都没有关系。

    于是两人一起朝着密林而去。

    夜风吹拂,树叶沙沙作响。走了一会儿,雪凰停在了一棵大树前,转头对东方临天说道:“我们就在这树上过一夜,如何?”

    “好!”音落,东方临天把雪凰往自己怀中一圈,抱着他一跃而起,坐在了树叉上。

    尔后找了一个相对舒服的位置,把雪凰紧紧的抱在怀中,闭目休息了起来。

    两人的身上都没有带多余的东西,大晚上的火石也不好找,生火是不可能。于是只好紧紧的靠着,用彼此的身体温暖着对方。

    也幸好两人都是有武功在身的人,可以用内办驱寒。

    身上一暖,再加上有东方临天在身边,不多一会儿功夫,困意袭来,雪凰在东方临天的怀中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进入了梦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