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东方临天,天堂有路你们不走,地狱无门你们偏要闯进来。今天本族长发一次善心,亲自送你们去阎王殿。”

    伴随着声音,一条又一条的人影朝着雪凰他们的方向飞掠而来。为首之人正是那雪氏族长,雪松。

    雪松带着族人在离雪凰他们有十几步远的地方落下,满脸的得意。看着雪凰,冷笑道:“雪凰,你没有想到会有今天吧?”

    听言,雪凰勾唇一笑,一脸轻蔑的看着雪松,嘲笑道:“我当是谁呢,原来是雪族长啊。瞧今天雪族长带这么多人,是来送死吗?”

    雪凰的话一出口,雪松脸上的得意之色顿时龟裂开来。他想到了那次在京城,自己带的人全部死在了雪凰的手上。

    恨意顿时涌上心头,雪松怒视着雪凰,正待发怒,想到雪凰很快就要死了,于是压下心中的怒火,冷笑道:“雪凰,反正你们很快就要死了。本族长就让你占点嘴上的便宜又如何?”

    “是吗?”雪凰听言也不发怒,仍旧笑着说道:“我记得当初雪族长也是带了如今天这般多的人吧?只是到最后跟着你回去的好像是一个都没有。”

    雪凰特意的咬重了‘一个都没有’几个字,配上她那嘲讽的语气,听得雪氏一族的人是个个义愤填膺,怒视着雪凰,恨不得立马上前杀了她。

    于是雪凰的话音刚落,就有人忍不住的开口道:“族长,和她废什么话。让我们前去杀了她就是,也好为死去的亲人报仇。”

    “就是啊,族长,杀了她为亲人报仇。”

    “我们这么多人难道还怕他们几个人不成?”

    雪氏族人一边说着,一边跃跃欲试。有的甚至拔出了刀剑,指向雪凰。只等雪松一声令下,他们就立马朝着雪凰扑去,然后把她碎尸万段。

    看着那一个个想要前来送死的雪氏族人,雪凰的眸光越发的冰冷了起来,看着雪松道:“雪族长,看来你还是没有吸取教训啊。既然如此,那么我不介意再帮你长长记性。”

    说完,雪凰朝前走了几步,目光冰冷的扫过对面的雪氏族人,一身的杀气薄凉的说道:“有谁想来送死的,本妃成全他!”

    雪凰狂傲之极的话语,听得雪氏族人又是一阵气血翻涌。不待雪松开口,挥着武器朝着雪凰杀去。

    “雪凰,去死吧!”

    雪氏族人大喊着,挥剑朝着雪凰砍去。

    雪凰一看还真有的人前来送死,勾唇一笑,整个人变得妖邪了起来。眸光冰冷而嗜血,不待对方近前,指尖轻轻一弹,数道粉末朝着雪氏族人射去。

    “大家小心她的毒。”雪松一看雪凰的动作,一惊大声的提醒着。

    可却迟了一步。

    跑在最前面的那几个雪氏族人,无一例外都沾上了毒粉。

    毒粉上身,他们的动作顿时僵硬了起来,手脚都不听使唤。那砍向雪凰的刀剑,举至半空却怎么都砍不下去。

    “卑鄙!”其他人一看,怒视着雪凰骂出声来,脸色更加的愤怒了起来。那目光更是仿佛要吃人一般死死的瞪着雪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