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出师不利,眨眼的功夫,雪凰就伤了他好几个人。雪松的脸气得发白,对着雪凰吼道:“雪凰,你太嚣张了。”

    “你才知道么?”雪凰凉凉的回了一句,差点没把雪松气得吐血。

    “你,你?”雪松指着雪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雪凰一看被自己气得不轻的雪松,挑了挑眉,火上加油道:“雪族长,消消气。万一把你给气死了,雪氏一族从此没了族长,我的罪过就大了。”

    她不说还好,一说雪松直接喷出一口老血来,用手指着雪凰,满眼的恨意。

    “族长,你怎么了?”雪氏族人一看,雪松被雪凰气得吐血,一个个脸色担忧的看着雪松,又气又担心。

    顺了一口气,雪松有些虚弱的开口道:“我没事!”

    说完,抬头看到笑意盈盈的雪凰,觉得碍眼之极,怒视着她对身边的雪氏族人吼道:“大家一起上,今天一定要杀了他们为死去的亲人报仇。”

    雪氏族人早就等着雪松这一句话了。

    这会听他这么一说,再也没有了顾忌,除了留下两个人照顾雪松外,其他的人一起朝着雪凰扑去。

    雪氏族人再次出手,东方临天的眸光顿时冷了身起来。一身的戾气,身子一动到了雪凰的身边,与她一起迎战雪氏族人。

    白梅他们一看雪氏族人正朝着自己的主子杀去,那还得了。于是立即飞身而起,朝着雪氏族人迎了上去,加入了战圈。

    于是,一时之间,半空中刀光剑景,杀气四溢。

    雪凰他们武功是高,可毕竟人数太少。被上百个雪氏族人围着,时间一长就落在了下分。

    雪氏族人一看雪凰他们落在了下分,心中顿时一喜,越战越勇了起来。

    于是不多一会儿的功夫,除了雪凰和东方临天,白梅、绿竹、君如玉三人都挂了彩。

    打斗中的雪凰一看白梅他们受了伤,而且还不轻。眸光闪了闪,对东方临天说道:“白梅他们受伤了,不能再打下去了,我去引开他们。”

    说完,身子一跃而起,跃过雪氏族人,朝着远处遁去。

    一旁的雪松一看雪凰竟然逃走了,心中一急大喊道:“雪凰逃走了,大家给我去追。”

    命令一出,雪氏族人立即掉头朝着雪凰遁走的方向追去。

    东方临天一看雪氏族人都去追雪凰了,白梅他们没了危险。于是命令道:“你们先回客栈,我去追凰儿。”

    说完,一掠而起,朝着雪氏族人追去。

    雪凰一看雪氏族人都被自己引了过来,白梅他们没有了危险。心下一喜,脚下的动作越发的快了起来,把轻功提升到了极至,朝着前方掠去。

    雪凰的轻功不错,雪氏族人的也不错。虽然还没有追上雪凰,却是紧紧的咬住了她不放。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雪凰一口气飞了十几里,终于把雪氏族人甩得远远的,这才停了下来。

    靠在一棵大树上,雪凰正准备喘口气,休息一下。

    突然,她的眸一冷,紧接着就听到衣袂破空而来。

    与此同时,一阵浓烈的杀气朝着雪凰席卷而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