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直到老人讲得口干舌燥这才停下来。

    一停下来,就看到雪凰和东方临天两人呆呆的看着他,让他有些愕然,问道:“你们怎么这样看着我?”

    “没,没什么。”雪凰眸光闪了闪,然后走到一边舀了一瓢水递到了老人的面前。

    “额!”雪凰的动作让老人一愣,尔后脸上拢上一抹浓浓的笑意道:“孺子可教也。”

    说完,把瓢里的水一饮而尽。

    很快,三人把个烤肉吃了个精光,然后又休息了一会,雪凰这才开始为老人解毒。

    之前她出去的时候,早已把解毒的药材找齐。这会只要把药材熬上,然后再用金针过穴之法把毒逼到手上,然后放毒就好。

    雪凰井然有序的帮老人解毒,两个时辰后总算把老人的余毒都清理干净了。

    只不过老人的毒虽然解了,却因年纪大以及毒在他体内停留的时间太长,所以解毒后的老人身体很是虚弱。

    东方临天和雪凰一起把老人扶进了石洞躺下,这才松了口气。

    老人身上的毒是解了,只不过他的寿命也不长了。

    毒在他的身上盘踞了几十年,早已把他的身子掏空了,所以就算解了毒,老人也早已到了油尽灯枯的时候。

    想到这个,雪凰很是惋惜。虽然不知道这老人是什么来历,就凭着他对各门各派的武功了如指掌,他也绝对是一位奇人。

    只可惜……

    雪凰叹息了一声,然后看了东方临天一眼开始闭目休息。

    休息了一会,雪凰站起身,对东方临天说道:“临天,我们该回去了。”

    他们出来的时间太长了,再不回去,岛主和夫人肯定得担心了。

    “好!”东方临天一边应着,一边起身朝着洞口走去。

    两人还没走两步路,小红突然跳了出来,咬着雪凰的裤脚,硬是不让她走。小家伙以为雪凰走了就不会再回来了,所以怎么也不愿意松口。

    “小红,你放开,我们以后会回来的。”明白了小红的意思,雪凰蹲下身子,用手轻轻的抚摸着它那火红色的皮毛,温柔的说道。

    真的吗?

    小红叫了几声,仰着头,小眼睛眨啊眨的看着雪凰,仿佛要确认她的话的真实性。

    “是,我们出来的时间太长了,再不回去家人要担心了。不过你放心,过两天我们就会来看你的。”雪凰笑着解释着,也不知道小家伙能不能听懂。

    听了雪凰的话,小红迟疑了一声,然后才恋恋不舍的松了口,放开了雪凰的裤脚。

    仰着小脸,小眼睛有些湿润,小红不舍的看着雪凰。

    看着小红那懂事的模样,雪凰的心软成了水,伸手把小红抱了起来,用脸蹭了蹭它的毛,这才再次放开。

    “走了!”放开小红,雪凰转身大步离去,玉手则朝着身后扬了扬,出了山洞。

    一出山洞,找准方向,雪凰和东方临天飞掠而起,朝着山林的出口而去。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两人靠近了出口的位置。这时一阵吵杂声传来,让两的眸光微闪,脸色沉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