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收起轻功,雪凰和东方临天一起朝着外面走去。

    还没走出山林,就听到三长老那夸张的声音传来。

    “岛主,我真的没有骗你们,我亲眼看着东方临天和他的夫人一起进了禁地。”

    “你明知道这里是禁地,为什么不拦住他们?”岛主恼怒的声音响起,一双眸子狠狠的剁了三长老两眼。

    明知道是禁地,却不阻拦,这三长老究竟按的是什么心?

    此刻,岛主有些后悔,后悔没有事先告诉东方临天岛上的情况。不然他们也不会去闯这禁地了。

    该死!

    岛主暗骂了一声,然后转头对身后带来的护卫命道:“你们进去找,务必要把两人找到。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说完,却不见护卫有动作,于是越发的恼怒了起来,看着他们吼道:“怎么,连本岛主的话都不听了?”

    护卫们一听,身子一抖,抬眸对上岛主那布满杀意的目光,心中一颤,正准备进去。

    这时,三长老再次说起了风凉话:“岛主,你这不是叫他们去送死么?几十年了,这进入禁地的人还从来没有谁活着出来过。”

    三长老这么一说,让那些护卫把迈出去的步子又缩了回来,然后一脸纠结的看着岛主。

    他们是护卫,是岛主府的奴才,按理说主人有命不敢不丛。可这不是别的地方,是禁地啊,是岛上人人闻之变色的地方。

    就算他们再大胆,也不敢进去啊。

    岛主一听三长老的话,看着那连步子都不敢迈出的护卫,气得七窍生烟。然后对着护卫们怒吼道:“既然如此,那么我自己进去找就是了。你们几个滚吧,从此我岛主府没有你们这号人。”

    岛主说完,怒气冲冲的进了禁地。

    东方临天可是他唯一的血脉了,他不想东方临天出事。哪怕明知道这是禁地,可为了东方临天,为了他血脉的传承,他不得不为之。

    “岛主,万万不可啊。”看着岛主进了禁地,三长老装着阻拦的大喊了起来。只不过他的内心却是无比的高兴。

    去吧,去吧。最好是一起死在禁地里面,然后整个蓬莱岛就是他的了。

    理想很美满,现实却是很遗憾。

    “你们是在等我们吗?”

    就在三长老得意望形之际,一道清冷的声音在众人的耳边响起。

    听言,大家一怔,然后一起抬头,朝着那声音发出的方向看去。

    当他们看到雪凰和东方临天相携而来之时,当他们看到两人脸上拢着的那抹淡淡的笑意时。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尤其是三长老,一副见了鬼的样子,转身就跑。

    看着跑得飞快的三长老,雪凰眸光微闪,声音幽幽而起。

    “三长老,你跑这么快做什么?”

    三长老一听雪凰这话,更是害怕得不行。他以为雪凰和东方临天死了,以为现在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他们的鬼魂。

    于是在听到雪凰的话后,双手抱头蹲在了地上,簌簌发抖的说道:“别,别来找我。”

    雪凰一听三长老这话,一愣,然后明白了过来。于是脸上顿时拢上一抹邪气的笑容,朝着三长老靠近。

    ps:十二更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