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来,他以后得小心了。

    想通了其中的关键,三长老暗自松了口气。还好,他现在想通了,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想着,三长老身上冒起了冷汗。

    飞快的回到自己的院子,三长老立即传令召集他的人商量对策。他不能坐以待毙,他得先发治人。最好是能一举把东方临天和岛主都拿下,这样他就顺理成章的成了这蓬莱岛的新主。

    此刻,岛主府。

    东方临天和雪凰回府后,直接回到了醉玉轩。

    两人刚进园子,就看到慕容逸飞回来了,于是上前问起了货物的事情。当听到那些货物只有几件被损坏之时,为他高兴了起来。

    几人聊了一会儿,直到岛主派人来找东方临天和雪凰,这才打住。雪凰和东方临天跟着那传话之人前往岛主的书房,慕容逸飞回房间休息。

    来到书房,看着那坐在上首的岛主,想到他坏了雪凰的好事,东方临天冷着一张脸,没给对方好脸色。

    岛主看着东方临天那冷漠疏离的样子,知道他生气了。想到自己一心为他,反而没落个好,心中很是难受脸色也变得难看了起来。

    于是两人大眼瞪小眼,谁也没有说话。

    雪凰看着互相较劲的两人,额上冒起了一条条黑线,只好率先开口打破沉默问道:“外祖父,不知道你找我们来有何吩咐?”

    雪凰一出声,岛主把目光从东方临天的对峙中收回,然后狠狠的瞪了雪凰一眼道:“不识好人心。”

    说完,又狠狠的瞪了东方临天一眼,仿佛在说:“小子,你一点都不体凉老夫的苦心。”

    闻言,雪凰淡淡一笑。知道岛主意有所指,却没有接话。

    反正她不是个会吃亏的人,既然三长老一次又一次的要置他们于死地,她也不会心慈手软,找一个机会弄死他就是了。

    至于岛主的顾忌。不好意思,那不是她考虑的事情。她只知道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谁要是欺负她,那就欺负回去。谁要杀她,那就先杀了对方。

    这就是她雪凰的人生信条,绝不做以德报怨的傻事,决不做心慈手软之人。

    免得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到时就麻烦了,而她一向不喜欢麻烦。

    雪凰都能听出岛主的话里有话,东方临天又怎么会听不了来。只不过岛主在乎的,却不是他在意的。

    于是,东方临天抬眸看着岛主,冷酷的说道:“不需要!”

    不需要你的好心,不需要为他考虑这些。

    还是那句话,他不会长期的留在这岛主。

    东方临天的目光无声的诉说着他的坚持,让岛主的脸色再次阴沉了起来。那漆黑的脸,仿佛暴雨来临前一般,黑沉的仿佛要滴出水来。

    他一边怒视着东方临天,一边施放着压力,想迫使东方临天就犯。

    可东方临天从来都是一个有主意的人,决定了的事情,绝不会轻易更改。

    哪怕这蓬莱岛美如仙境,却挑不起他一丝一毫的兴趣。

    他要的从来不多,唯有雪凰一人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