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以前他或许觉得权势很重要。可这一路走来,和雪凰几经生死,让他彻底明白那滔天的权势抵不过雪凰一个笑脸。

    看着她安心,他就满足。唯有她能牵动他所有的情绪,那种仿佛拥有了她,就拥有了整个世界的感觉,让他觉得无比的幸福。

    过了好一会儿,岛主未能说服东方临天,不得不弃械投降,败下阵来。

    罢了,罢了,既然东方临天不愿意,他又何必去强求。

    更何况他这把老骨头再活个十年八年的没任何问题。到时候东方临天不愿意接手蓬莱岛,他就让东方临天的儿子,他的曾孙接手。

    想通了,岛主也没有再为难东方临天和雪凰,反而语重心长的提醒道:“三长老并不如你们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简单,你们要小心应付。”

    如果三长老真的是一个简单的人,又怎么能与他这个一岛之主抗衡。

    听到岛主的话,雪凰挑了挑眉,和东方临天对视了一眼。

    用目光询问道:岛主这是什么意思?同意我们对付三长老了?

    不知道!

    东方临天以目光回应着雪凰。想到三长老这几天的表现,眸光渐深。

    岛主提醒过两人后,又问了一下关于那禁地的事情,知道禁地里面什么也没有,深思了起来。

    看着岛主不什么事了,两人也不再打扰,告辞了出来。

    走在回醉玉轩的路上,想到三长老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他们下套,雪凰眸光闪了闪。

    然后靠近东方临天的耳边低语了几声,把自己的计划告诉了他。

    礼尚往来可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身为华夏子孙,没有道理不把这优良的传统发扬光大。

    听了雪凰的计划,东方临天脸上溢满了笑意,伸手轻轻的刮了雪凰的鼻梁一下,说了声:“调皮!”

    然后和雪凰分头准备去了。

    夜凉如水,寂静无声,漆黑如墨。

    夜色下,整个蓬莱岛如一条睡熟了的猛虎,静静的卧在大海之上,那么宁静,那么安祥。

    夜色正浓,两道黑影从岛主府飞射而出,朝着远处掠去。

    正是雪凰和东方临天。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两人来到了一处精致的小院。

    小院里静悄悄的,唯有那风灯随风飘摇,发出淡淡的亮光。

    纵身,一跃而起。

    雪凰和东方临天闪身进了院子,朝着主屋而去。

    此时,主屋里烛光明亮,三长老正一边喝酒一边****着怀中的美人。那美人是三长老的老****,风月楼的花魁翠娘。

    那翠娘不仅人长得美,床上功夫更是了得。每每把三长老伺候得欲死欲仙,神魂颠倒。

    从那之后,三长老就把那翠娘****了起来,每隔几天两人都要温存一番。

    今天又是两人温存的日子,所以三长老早早的就来到了为翠娘置办的小院。

    喝着美酒,听着小曲,睡着美人,神仙般的日子。

    此时的三长老,早已有了几分醉意。他一边喝着小酒,手一边不老实的朝着翠娘的身上摸去。

    一会儿摸摸翠娘的胸前的雪峰,一会儿捏捏她的翘屁。

    心情那个美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