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番****下来,雪凰累得浑身无力,窝在东方临天的怀中。最新更新:风云

    想到一会儿还得跟玉虚子学武,于是埋怨的看了东方临天一眼,抬起那无力的手轻轻的捶着他的胸口,说道:“都怪你!我现在一点力气都没了有,一会怎么跟师父学武?”

    “娘子,这有什么关系,一会儿我跟师父学,你一旁看着就好。等学会了再教你也一样。”东方临天笑意盈盈的看着雪凰,满目柔情。

    他也知道自己这些天无休无止的索欢,把雪凰累坏了。

    “哼!”雪凰冷哼了一声,不置可否。心中却是腹诽道:明明在上面用力的人是他,怎么累的反而是自己呢?

    难道是自己的体力太差了?

    雪凰想什么,东方临天可一点都不知道,如果他知道了那还不开心死。

    两人又在溪边休息了一会,这才用草窜着几条鱼朝着玉虚子的山洞走去。

    刚到山涧,就看到玉虚子站在山洞前正等着两人,看到两人前来,挑了挑眉,说道:“你们今天可是迟了一刻钟。”

    雪凰一听,脸色一红,伸手朝着东方临天的腰一扭,哀怨的看了他一眼。控诉着:“看吧,被师父说了。都怪你!”

    东方临天回雪凰一个‘抱歉’的笑容,然后抬头看着玉虚子,没有一点愧色,一本正经的说道:“师父,我们去给你抓鱼了。”

    说着,提起手中的鱼在玉虚子面前晃了晃。

    玉虚子一看东方临天手中提着好几条大草鱼,脸上顿时露出了笑意。

    想到鱼的美味,吞了吞口水。

    东方临天看了玉虚子一眼,趁热打铁道:“师父,凰儿今天身体不适,你看是不是让她休息休息。让她帮咱们烤鱼,这样一会儿我们学完功夫就可以开吃了。”

    玉虚子一听眼中一亮,一个劲的点头说道:“好,就这么办。凰儿既然不舒服,为师就放你半天假。”

    玉虚子一心想着吃烤鱼,压根没有看到雪凰那通红的脸。

    雪凰狠狠的瞪了东方临天一眼,然后对玉虚子甜甜一笑道:“师父,那我先去烤鱼了。”

    说完,转身进了山洞。

    雪凰在山洞里烤着鱼,东方临天在外面跟玉虚子学武。

    因心中惦记着那烤鱼,玉虚子有些心不在焉。东方临天看着也不点破,认认真真的练着剑法。

    一个时辰后,玉虚子找了一个借口进了山洞。一进山洞就闻到了那烤鱼的香味,再次忍不住的吞起了口水。

    几步走到雪凰的身边,装着关心她的身体问道:“凰儿,身体好一点没有。”目光却紧紧的锁住那烤得金黄色的草鱼。

    玉虚子一进来,雪凰就知道他馋了。却没有点破,一边回着他的话,一边翻动着手上的烤鱼。

    雪凰没有再说话,玉虚子也没有开口,就那么站着,双眼发光的看着那烤鱼。

    看着这样的玉虚子,雪凰暗自发笑,然后伸手拿起一条烤熟的鱼,递给了他。

    “给!”

    玉虚子一看,慌忙接过,笑弯了眉,拿着烤鱼喜滋滋的出了山洞。

    ps:亲们抱歉,秦师师改名秦明月。前面错的两章,然然已经改过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