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东方临天一看玉虚子进了山洞,心中早已知道他馋雪凰的烤鱼了。这会看着他拿着一只烤鱼出来,会心一笑,手上的动作不停,直到把一套剑法练完。

    “嗯,不错!”玉虚子一边吃着鱼,一边看着东方临天把剑法练完,满意的点了点头。

    真别说,东方临天和雪凰都是练武的奇才,没几天的功夫就把他最厉害的剑法学会了。

    现在他欠的也只是火候而已。

    看来,他得教点别的了。

    玉虚子一边吃着烤鱼,一边想着他得再教两人点什么。对于自己的身体,他很清楚,不然也不会收两人为徒。

    离世之前,衣钵得以传承,他很是欣慰。只恨没有更多的时间,让他把毕生的武学全部教给他们。

    所以现在,他只能趁着有生的这段日子把最好的教给两人。

    雪凰和东方临天正努力的跟着玉虚子学武,岛主府的秦明月却仍旧不死心。

    中午的时候,她又亲自下厨做了几个小菜送到了醉玉轩。

    只不过,她等了大半天都没有看到东方临天和雪凰的身影,心情有些烦燥了起来。正准备问醉玉轩的下人东方临天和雪凰的行踪时,慕容逸飞回来了。

    慕容逸飞一回到醉玉轩,就看到一个美丽的女子,站在厅中仿佛在等什么人,于是上前问道:“姑娘是在等人吗?”

    正烦燥的秦明月听到有人问自己话,于是转过身来。一看是个陌生公子,于是脸上顿时拢上了一抹甜甜的笑容,朝着慕容逸飞行礼。

    “明月见过公子。”

    “原来是明月姑娘。在下慕容逸飞,大燕人氏。姑娘看着面生,好像不是这岛上之人。”慕容逸飞回了一礼,笑着问道。

    美人悦目,对于美丽的秦明月,慕容逸飞很有好感。

    “慕容公子原来是大燕人,明月是西凉秦氏之女。”秦明月自报了家门,有些自得的看着慕容逸飞。

    要知道,秦氏在西凉与楚氏以及皇族西凉氏并称为三大家族。

    果然,慕容逸飞一听有些惊讶,然后笑道:“原来是秦姑娘,失敬!失敬!不知道逸飞有什么可以帮到姑娘的?”

    秦明月一听慕逸飞主动要帮忙,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深了。朝着他作了一揖道:“明月先谢过公子了。”

    “是这样的,明月是来找临天哥哥的,可他却不在。不知道慕容公子既然与他住一起,不知是否知道他在哪呢?”

    慕容逸飞一听秦明月竟然是来找东方临天,眸光暗闪,脸上的表情不变,问道:“不知道姑娘找临天有什么事,可否告之,等他回来我好转达。”

    “没什么,只不过明月亲手做了几个小菜,本来想让临天哥哥尝尝,却不想他竟然不在。”秦明月脸上的笑容不变,略带遗憾的说道。

    慕容逸飞虽然没有经历过感情,却并不表示不懂男女之事。一听秦明月这话,就知道她对东方临天的心思不纯。于是对她的好感直线下降。

    雪凰可是他的朋友,这秦明月明目张胆的打东方临天,不是让雪凰难过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