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夫人本以为听了她这明显的警告的话,雪凰会害怕。却不想雪凰突然就笑了,而且还笑得无比的妖娆。

    看着那灿烂的笑容,老夫人一愣,暗道:“她怎么还笑得出来。”

    唯有那秦明月看到雪凰那笑容,心中突然涌起一股强烈的不安。

    这时,雪凰再次把目光转向那不安的秦明月,脸上的嘲讽越发的浓了起来,带着一丝的怜悯与残酷。

    在秦明月惶恐不安之中,雪凰突然说道:“秦明月,你都不想知道慕容逸飞去哪了吗?”

    “去哪了?”秦明月一听,顺着雪凰的话就问道。

    这时,雪凰脸上的笑容一收,脸色却突然变得冷酷了起来,目光紧紧的锁住秦明月,看着她的眸子里出现了慌乱的神色,这才薄凉的说道:“当然是去找你买毒的证据。”

    听了雪凰的话,秦明月的脸色顿时一白,眸子里布满了慌乱之色。

    岛主看着恐慌害怕的秦明月,眸光越发的深了起来。而老夫人看着那突然变了脸色的秦明月则心中一沉。

    正要开口为她说话时,慕容逸飞从外面走了进来。而他的身后则跟着一个陌生的男子和秦明月的丫环喜鹊。

    一进大厅,慕容逸飞先是向岛主和老夫人见礼,然后才走到雪凰的面前笑着说道:“幸不辱命,那人我帮你带来了。”

    说完,把那陌生的男子拉到雪凰的面前介绍道:“这是保济堂的伙计,他可以证明那媚药是秦明月的丫环喜鹊亲自去买的。”

    听了慕容逸飞的话,秦明月的脸色越发的苍白了起来,身子摇摇欲坠。脑中只有一句话,她完了,彻底的输给了雪凰,彻底的完了。

    而老夫人在听到慕容逸飞的话后,脸色再次一变。猛得站了起来,看着那伙计问道:“伙计,你告诉本夫人究竟是回事?”

    伙计一听老夫人问话,于是把喜鹊什么时候到他的药店买了什么药,一一交待了出来。

    老夫人一听,顿时气急攻心,身子一晃跌坐在了椅子上。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一切真的如雪凰说所,是秦明月自食其果。

    亏她那么相信她,亏她还想着为她出头,想着把雪凰赶走甚至杀了。想着如果秦明月真的喜欢东方临天的话,等赶走或者杀了雪凰,就让东方临天娶她。

    却没有想到,真正心思歹毒的人会是秦明月自己。

    这一刻,老夫人后悔之极,后悔自己太过于相信秦明月,后悔自己识人不清,后悔自己误会了雪凰。

    愧疚涌上心头,老夫人抬眸朝着雪凰看去,却发现雪凰连看都不愿意看她一眼,甚至连那坐在雪凰身边的东方临天也没有再看自己一眼。

    这一刻,老夫人连肠子都悔青了。她看着东方临天和雪凰,一脸歉意的说道:“凰儿,外祖母错了,外祖母对不起你!”

    听言,雪凰抬眸看着老夫人一眼,冷漠的说道:“岛主夫人,还是喊我雪凰吧。至于你的道歉,我承受不起。”

    说完,不再看老夫人那后悔的面容一眼,拉着东方临天起身,决然的离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