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凰儿,天儿……”身后,老夫人喊着两人的名字,声音里满是悔意。然而雪凰是眼中容不得沙子的人,在老夫人选择相信秦明月颠倒黑白的那一刻,她对老夫人的心门已经关上了。

    她不是没给老夫人机会,而是老夫人自己没有珍惜,这怪不得她。

    东方临天伸手紧紧的搂着雪凰的腰身,头靠近她的耳边,低语道:“娘子,别伤心,你还有我。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一直。”

    “好!”听了东方临天的话,雪凰回身紧紧的抱着他的腰,把头靠在他的怀中,闻着他身上安心的气息,原本被伤透的心慢慢的平复。

    是的,没有老夫人,她还是东方临天,还有师父。

    想到师父,雪凰突然想起了鬼谷子和毒娘子,他们才是那真心疼爱她的人。

    想着,雪凰抬头看着东方临天说道:“临天,等玉师父圆寂之后,我们就回大燕吧。”

    大燕,有真正疼爱她的人,还有那血海深仇。

    待他们把玉虚子的绝世武功学会,等玉虚子圆寂了,就是他们报仇血恨的时候了。

    抬头,两人望着大燕的方向,目光深远。

    抱了东方临天好一会儿,雪凰的心情好了很多,慢慢松开那抱着东方临天腰身的手,想到今天因为秦明月的事情没有去看玉虚子,于是对东方临天说道:“临天,我们一会买点好吃的带给师父吧。”

    “好!”东方临天笑着应道。然后和雪凰一起找到一家酒楼,买了一些酒菜,这才带着进了禁地。

    一进禁地,远远的就看到玉虚子一身落寞的坐在山洞前的大树下,目光茫然的看着远方不知道在想什么,而小红则安静的蹲在他的身边,如保镖一般不时的观察着周围的动静。

    当它看到远远走来雪凰和东方临天,吱吱叫个不停,一脸的欢喜,飞快的朝着雪凰跑去。

    玉虚子听到小红的声音,回神看着那相携而来的东方临天和雪凰,脸上瞬间布满了暖意。

    想要站起来,却因为坐久了的关系,腿有些麻。只好伸手扶着身旁的大树,这才慢慢站了起来。

    “你们来了。”玉虚子笑着开口,然后手在大树上一拍,山洞打开,率先走了进去。

    进到山洞,雪凰和东方临天把酒菜摆开,师徒三人用了些酒菜后,玉虚子看了两人一眼,说道:“天儿,凰儿,为师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弱。以后的日子,为师希望你们能住在山洞里,一是更好的练功,二是可以陪陪我这老头子。”

    听言,雪凰和东方临天对视了一眼,然后一起点了点头。

    玉虚子是他们的师父,他们理应陪他走完生命的最后一程。

    本来他们也准备搬出岛主府,住到外面的客栈中去。现在住在这山洞里也好,没人打拢,可以安心练功。

    想着,雪凰抬眸看着玉虚子说道:“师父,今天我们先回去收拾一下,从明天开始我们就陪你住在这里。”

    玉虚子一看雪凰和东方临天答应了来到这山洞住,脸上的笑容越发的深了起来。用过餐后,把雪凰和东方临天带进了他一直没让他们进去的山洞。

    一进那个山洞,雪凰和东方临天顿时就怔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