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洞中的四面墙壁上排满了书。最新更新:风云

    雪凰和东方临天上前,随意的抽出一本,是一本内功心法的书。再抽一本,是刀法的书。

    两人一连抽了好几本,都是武功秘籍的书。

    “师父,你这里怎么全部是武功秘籍啊?”雪凰一脸震惊的看着玉虚子,心中无比的震憾。

    玉虚子听言只是笑了笑,然后朝另外一面墙上的书一指,道:“你们去看看那边的书。”

    听言,雪凰和东方临天走了过去,抽出其中的一本。一看再次震惊,这一次他们手中拿的都是排兵布阵的书。

    “师父,这……”雪凰手上拿着一本阵法,呆呆的看着玉虚子。

    这时,东方临天早已走向另一边,随手抽了一本书出来,与他猜测的一样,是一本谋略的书。

    看着手中的书,东方临天转身,那看着玉虚子的目光深邃了起来。

    他在想这玉虚子到底是什么人,怎么会有这么多藏书?

    正想着,玉虚子开口了,只听他说道:“这屋子里的书,我是没时间一一教你们了。只能靠你们自己去看去学,然后融会贯通。”

    “好!”东方临天应了声,然后把手上的谋略放了回去。

    他的心中已经有了一个学习的计划,所以这些书并不急着看。

    玉虚子看到东方临天把书放了回去,什么也没有说。只是转身走到一旁在石壁上轻轻一按,露出一个方形的小洞来,里面放着一个小盒子。

    打开盒子,玉虚子把里面的两本手扎拿出来,递给雪凰和东方临天说道:“这是我自己写的一些心得,你们看看。应该会对你们习武或者学习其它的有帮助。”

    “谢谢师父!”伸手接过玉虚子的手扎,雪凰感觉手上沉甸甸的,欢欢喜喜的道着谢。

    听到雪凰和东方临天的道谢声,玉虚子只是笑了笑,然后转身出了山洞。

    雪凰和东方临天把玉虚子的手扎贴身放好,这才随着玉虚子出了山洞进行每天必做的事情,练武。

    这一练就是一个下午。

    夕阳西下,晚霞满天。

    雪凰和东方临天迎着霞光,从禁地出来,回到了岛主府。

    一进醉玉轩,就看到岛主坐在大厅中,正一脸焦急的看着院门的方向。

    当他看到雪凰和东方临天踏着余辉回来,总算松了口气,然后起身朝着两人走去。

    “岛主!”雪凰看着那迎面而来的岛主,眸光闪了闪,喊了一声。

    “什么岛主,喊外祖父!”岛主一听雪凰仍旧喊他岛主,脸色微沉。他知道雪凰那是在疏远他们。

    “还是喊岛主比较好。”一旁的东方临天薄凉的开口。虽然岛主和老夫人是他的外祖,但东方临天对他们一直是不冷不热。

    以前因为他们对雪凰好,所以他给他们几分面子。现在他们明摆着宁愿相信一个外人,也不愿意相信雪凰,所以对于这门亲戚,他是彻底的失望了。

    “你……”岛主一听,气急,却又不好说他们什么。

    毕竟做错的是自己。

    虽然他不是祸首,却也是帮凶。如果在雪凰问他的时候,他坚决的说一声相信她,那么或者现在两人对他就不会这么生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