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儿!凰儿!”岛主一看雪凰和东方临天没帮老夫人把毒解了,就这么走了。心中一急,一边喊着两人的名字,一边从浴涌里走了出来。

    听到岛主的喊声,雪凰没有回头,声音却是远远的传来“岛主,既然老夫人不相信我,你还是另请高明。或者不怕死的话,可以让秦明月接着给她送鸡汤,我相信秦明月会很高兴的。”

    听到雪凰的话,老夫人的脸色难看了起来,然后转头看向岛主,却发现岛主正一脸责备的看着自己。

    一时之间,老夫人心底一酸,委屈了起来。

    她也不是故意的,毕竟这毒那么多有经验的大夫都不会解,而雪凰只是一个年纪轻轻的女孩,这让她怎么去相信。

    越想,老夫人越觉得委屈,眼眶慢慢的湿润了起来,那浑浊的泪就这么毫无征兆的落了下来。看得岛主又是一阵心痛,只好上前安慰起老夫人来。

    安慰了老夫人好一会儿,终于让她止了泪,岛主这才让她先回房去休息,自己则去找雪凰和东方临天去了。

    也幸好雪凰和东方临天只是回了醉玉轩,并没有离开。

    于是岛主来到醉玉轩,一边向雪凰道歉一边请求雪凰和东方临天先在这岛主府住下来。

    岛主想着雪凰这会估计在气头上,所以应该不会那么轻易的答应帮老夫人解毒了。所以,他唯有让两人暂时先住在岛主府,等雪凰气消了再请她出手。

    听了岛主的话,雪凰转头看了东方临天一眼,问道:“临天,你觉得我们是住在这里好,还是回禁地好?”

    听言,东方临天笑了笑道:“凰儿,你决定就好。”

    “好,那我们就在这里多住两天。”雪凰淡淡的说着,听得岛主顿时一喜,然后笑眯眯的看着雪凰道:“晚上我让厨房多弄几个菜,我们祖孙三个喝一杯。”

    说完,岛主转身离开醉玉轩前去安排了。

    看着岛主离开的背影,东方临天转头看着雪凰,目光里满是深情,然后上前把她搂进怀中,低头靠近雪凰的耳中轻轻的说了一声:“谢谢!”

    听到东方临天的道谢声,雪凰的唇角微微上扬了起来,但笑不语。

    她知道东方临天懂她,正如她懂东方临天一样。

    不管怎么气老夫人,但她毕竟是东方临天在这个世上仅存的亲人了,所以不管怎么样雪凰都不会放任老夫人不管。

    刚刚之所以离开,雪凰一是生气,二是想让老夫人好好的想清楚。想清楚该如何待她和东方临天。

    如果她还是如之前一般,那么以后他们只是和东方临天有血缘关系的人,而不是亲人。

    那被看押起来的秦明月不知道从哪里知道雪凰要为老夫人解毒,一张脸阴沉得仿佛要滴出水来。

    心中不停的骂道:贱人,该死的贱人,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也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

    是夜,岛主正如他自己所说,让厨房准备了几个小菜,然后亲自到了醉玉轩与雪凰和东方临天喝起酒来。

    几人正喝着,慕容逸飞回来了,于是也被拉着一起喝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