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酒过三旬,岛主开始向雪凰道起歉来,并解释说老夫人并不是不相信她的医术,而是因为太多的大夫说过这毒无解,所以她得患得失而已。

    正喝着酒的慕容逸飞一听老夫人竟然怀疑雪凰的医术,一口酒顿时从嘴中喷了出来道:“岛主,你们知道雪凰的身份吗?”

    “身份?什么身份?”岛主大惑不解,看着慕容逸飞。

    他们只知道雪凰是东方临天的妻子,家世什么的根本不知道。而且雪凰和东方临天两人都从来没有提过,所以不知道也正常。

    “岛主我这么问你吧,毒医谷你知道吗?”慕容逸飞看着岛主,笑着问道。

    “毒医谷?知道啊,武林中亦正亦邪的一个门派,听说从那里出来的人不仅医术了得,毒术更是厉害。”岛主年轻的时候闯过江湖,所以对武林中事情还是知道一些。

    尤其是毒医谷这样让武林人既敬重又害怕的地方,当然不可能不知道。

    “那岛主知不知道雪凰是现任掌门人鬼谷子和毒娘子两人的徒弟?”

    慕容逸飞的这话一出口,岛主就猛得被酒呛了一下,然后朝着一旁猛烈的咳了起来。

    咳了好一会儿,他才直起身子看着雪凰一脸震惊的问道:“鬼谷子和毒娘子是你的师父?”

    雪凰点了点头,一脸的风轻云淡,好像那根本不是什么多大的事情。

    可她却不知道,此时的岛主有多么的震惊。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雪凰竟然会是那两个人的徒弟。

    那两个人的厉害,他虽然没有见识过,可却是早有耳闻。

    传言,鬼谷子医术无双,没有他医不好的人,只有他不想医的人。

    传言,毒娘子,毒霸天下,她下的毒只有她自己能解。

    这样两个如此牛逼的人竟然是雪凰的师父?

    岛主有些惊悚了,看着雪凰的目光也随即变得有些畏惧了起来。

    开玩笑,既然雪凰是两人的徒弟,那么医术和毒术自然了得。如果雪凰一个不高兴,给他下那么一点点,那他还不是完完。

    岛主对雪凰的畏惧东方临天看在眼中,眸光闪了闪,却是什么也没说。

    让他们知道了雪凰的身份也好,省得他们以后乱打她的主意,以为她好欺负。

    喝完酒,岛主也没有多呆,直接回了随心院。这么惊人的消息,他当然得第一时间告诉老夫人,一是增强她的信心,二也是给老夫人提个醒,让她以后不要得罪了雪凰。

    果然,老夫人听了岛主的话,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再一想本来今天能把身上的毒解了的,却因为她的不相信而没有解,又得再受几天,老夫人后悔莫及,恨不得立马前去向雪凰道歉。

    如果不是岛主拉着她,老夫人连夜就来醉玉轩给雪凰道歉了。

    就算岛主晚上劝住了老夫人,可第二天一早,老夫人早早的就起来了。然后亲自来到醉玉轩等着雪凰和东方临天起床。

    当她看到两人从房间里出来时,脸上顿时拢上了一抹笑意,然后上前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笑着说道:“天儿!凰儿!你们起来了,我特意让人做了你们最爱吃的小笼包和八宝粥,快来尝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