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嗤嗤声响,指风与宝剑对上,发了一阵嗡鸣声。

    长剑受阻,止步不前,招式未老,雪凰和东方临天一起变招,改刺为砍。长剑划出一道利光,朝着假东方胜的手指砍去。

    假东方胜一看,不敢托大,身子急速的后退。直到在安全的距离停下,这才看着东方临天和雪凰问道:“你们的剑法看着有些熟悉,你们的师父是谁?”

    闻言,雪凰和东方临天对视一眼,眸子里暗芒闪过。

    这个假东方胜不仅识得流云剑,更是识得他们的剑法,果然大有来头。只不过不知道他和玉虚子究竟是敌是友?

    想着,雪凰眸光闪了闪,看着对面正拧着眉仿佛在回忆什么事情的假东方胜说道:“想知道我们的师父是谁,等你打败了我们,我自然会告诉你。”

    说完,雪凰身上气势一变,如一柄出鞘的利剑带着森冷的杀意朝着假东方胜而去。

    如果说之前雪凰还存了试探的态度,那么这一次她是真正的起了杀心。曾经的玉虚子敌人太多,以至最后被迫困在蓬莱岛几十年。

    现在这个假东方胜敌友难分,为了以防万一,雪凰觉得还是杀了为妙。

    雪凰的气势变化假东方胜很快就感觉了出来,凤眸微微的眯起,脸上的风轻云淡早已不在,取而代之是凝重。

    剑如游龙,飞奔而去。

    挑、刺、砍、劈,雪凰把玉虚子的剑法精髓发挥到了极致,剑剑不离假东方胜的身上要穴,招招刁钻狠辣,仿佛一朵飘乎不定的白云,忽而左,忽而右。

    看得那假东方胜眼花缭乱,眉宇不展。

    与此同时,东方临天剑指长天,挥舞不停。紧接着一阵狂风平起而起,以清风剑为中间朝着那假东方胜覆盖而去。

    随着狂风的逼近,那一朵朵飘忽不动的白云,突然化成了暴雨,朝着假东方胜砸去。

    这一次,雪凰和东方临天同时使出了绝招,也是玉虚子根据清风流云剑的特点创出的呼风唤雨。

    “呼风唤雨?”狂风暴雨迎面而来,遮住了假东方胜的眼帘的同时,更让他心惊,招式的名字脱口而出。

    假东方胜知道这招式的名字,对于这剑招的威力自然也是知晓。哪怕他武功比雪凰和东方临天都高,可一刻他的神情却无比的肃穆与凝重。

    只见他站在原地,双目紧闭,双手慢慢高举过头顶,手指不停的摆动,有如千手观音,做出一个又一个不同的手势。

    随着他那手势的不停变幻,狂风渐小,云层渐散,最后雨势渐收。

    看着那假东方胜简单的几个动作就化解的自己和东方临天的绝招,雪凰的脸色顿时阴沉的可怕。

    看着那还在做着动作的假东方胜,眸光闪烁。

    与此同时,把宝剑一收,身上戾气一涨,抽出身上的匕首朝着那假东方胜扑去。

    既然用武功胜不了他,那她就只有用杀手的那一套来对付他了。

    动如脱兔,雪凰手持匕首,化着一道流光朝着那假东方胜急射而去。

    此时,假东方胜正做着最后一个收尾的动作,万象归一,风平浪静。

    直到杀气近前,这才猛得睁开了眼,看着雪凰手持匕首而来,眸中利光一闪,戾气上扬,双手齐挥朝着偷袭的雪凰拍去。

    ps:十更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