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掌风迎面而来,雪凰大惊失色。本想趁着那假东方胜正闭着眼,手上做着那奇怪的动作之时偷袭。却不想对方竟然提前睁开了眼,并做出了反应。

    “凰儿小心!”

    眼看着那假东方胜的大掌就要拍到雪凰的胸前,东方临天脸色一白,惊喊出声的同时,手持清风剑,人如惊鸿朝着两人的中间横插进去。

    砰……

    假东方胜的双掌拍中了东方临天的胸膛,重重的伤了他。

    噗……

    鲜血喷洒而出,东方临天朝着地上缓缓的倒去。

    “临天!”雪凰看着朝地上倒去的东方临天悲喊一声,猛扑上前把他抱在怀中,眼中的泪汹涌而出砸在了东方临天的头上、脸上、身上。

    “凰儿,别哭!我没事。”雪凰伤心哭泣的样子让东方临天心疼不已,忍着胸口的疼痛,艰难的伸出手来帮雪凰擦着泪。

    东方临天一动作,口中再次涌出了鲜血,让雪凰的心瞬间纠了起来。一边伸手为他擦去嘴中的鲜血,一边哭道:“临天,你别说话,别说话,我帮你治伤。”

    雪凰一边说着,一边伸手颤抖的从身上掏出治疗内伤的药丸。

    手抖得厉害,捏着一枚药丸半天都没有送进东方临天的口中。

    “我来!”早已被这一幕惊呆了的无情,回过神来快步上前走到雪凰的身边,伸手接过她手上的药丸朝着东方临天的嘴中塞去。

    东方临天吞下药丸,开始慢慢的调动着自己的内息,准备疗伤。不知道是不是伤得太重的原因,东方临天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把自己的内息调起来。

    更恐怖的是,他的脸色以看得见的速度一点一点的变白。

    “临天,你怎么了?”雪凰一看,大惊失色。快速的伸手扣上了东方临天的脉博。

    一查之下,雪凰的脸色顿变,然后转头看着那因误伤了东方临天正一脸内疚的假东方胜吼道:“你竟然把他伤的如此之重,你该死!”

    恨不得杀了对方,可眼下却是帮东方临天疗伤要紧。

    雪凰暂时压下了恨意从身上掏出另一个瓶子,把里面的药一股脑倒出,然后往东方临天的嘴中塞去。

    众多疗伤药丸入肚,东方临天一时有些吃不消,脸色白的近乎透明了起来。

    雪凰一看,立即在东方临天面前坐下,双手贴着他的丹田为他疗起伤来。

    无情一看雪凰正为东方临天疗伤,自觉的立在一旁,为他们护法。

    至于那假东方胜,看着雪凰为东方临天疗伤,看着她那原本红润的脸色也开始变得苍白了起来,心中有些着急,上前就要去帮忙。

    无情一看男人的动作,身子一动挡在了他的面前,问道:“你想干什么?”

    “我去帮他疗伤。”假东方胜一脸的坦然的回道,然后准备越过无情,前去帮雪凰。

    “站住!”无情一听,想到东方临天就是这个男人伤的,哪敢相信。手一动,拿着没有出鞘的剑朝假东方胜面前一横,说道:“你不能过去。”

    “他们两人都不是我的对手,你又凭什么能挡住我?”假东方胜淡淡的扫了无情一眼,身子微动仿若幽灵,眨眼的功夫就到了雪凰和东方临天的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