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让阿骨打的内心复杂了起来,失望又庆幸。失望的是没能找到自己的同伴,庆幸的是同伴的尸体不在其中。

    与阿骨打的心情不同,此时风清扬的心情只能用悲愤来形容。看着这满地的尸身,风清扬的眼中布满了悔恨之意。

    看着这一个个熟悉的面容,风清扬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仰天嘶吼了起来。这些都是他的部下,是跟着他前往西洲之人,可现在却一个个丧生于此,这让他如何不悔,如何不恨。

    早知道,他就不让这些部下跟来了。

    现在倒好,这些部下不仅没能帮上他的忙,反而全部丧生。

    想到这个,风清扬心中的悔恨蜂拥而至,双目赤红仿佛要滴出血泪来。

    “扬哥,节哀!”苏清水伸手紧紧的圈住风清扬的腰身,头靠在他的背上轻声说道:“扬哥,弟兄们死得冤,我们要为他们报仇。”

    “报仇?连仇人都不知道,你让我如何去报仇?”风清扬一脸痛苦的看着那些尸身,大手紧握成拳。

    虽然雪凰之前就提醒过他,可风清扬却不相信沙暴能把人撕成这样。

    “近在眼前,远在天边。”苏清水勾唇,冰冷的开口。

    “什么意思?”风清扬不解。

    “扬哥,你想想弟兄们为什么会死?”苏清水淡淡的提醒着风清扬,话里话外的意思直指雪凰和东方临天。

    果然,风清扬也不算太笨,很快就明白过来。是啊,他们的仇人近在眼前,只是他现在却不能为弟兄们报仇雪恨。

    “忍!”感受到风清扬激烈的情绪,苏清水的一个忍字如一盆冷水从他的头顶浇灌而下,凉透了他的内心。

    恨意在内心翻滚,风清扬却不得不深埋。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风清扬淡淡的说一句:“我要葬了他们。”

    说完,拿开苏清水抱着自己腰身的手,一步步朝着那些尸身而去。

    他把一具具尸体捡起,然后蹲在一旁默默的挖起坑来。他现在无比给他们报仇,但却不能让他们弃尸荒野。

    莫是等人看着风清扬的动作,眸光暗沉,却没有上去帮忙。对于风清扬和苏清水,莫是始终是不放心的。尤其是苏清水,虽然换了一个名字,但骨子里的东西却没有换。

    想到之前对艳三娘的调查,莫是的眸光越发的深沉了起来。

    这时,阿骨打看着风清扬一个人在挖坑埋葬尸体,于是让自己的上前帮忙。有了商队的帮助,那些尸体很快被埋在了黄沙下。

    埋好了尸体,众人正准备再次启程,突然有一个商队的成员看到不远处有一个黑色物体,于是小跑上前,待到看清是一个人时,朝着阿骨打大喊出声:“少爷,这边有个人。”

    “去看看是死是活?”

    “是”几人骑着骆驼离开商队,朝前而去。

    待到几人来到地方,看清地上的人时,惊喜的声音随即响起:“少爷,是阿拉提。”

    阿拉提正是之前那个被大风卷走的人的名字。

    “什么,阿拉提?”阿骨打一听,脸色微变,尔后从驼背上一跃而下,朝前奔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