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他看到那沙地上的人正是阿拉提时,激动的上前。

    “他怎么样了?还活着吗?”阿骨打看着站在阿拉提面前的几个队员问道。

    “我们没检查,还不清楚。”几人的话刚一说完,阿骨打快速的蹲下,伸手朝着阿拉提的鼻孔探去。

    一探之下,阿骨打脸色一白。

    阿拉提竟然没有呼吸!

    这一认知,如一盆冷水浇灭了他所有的激动。

    阿骨打就这么呆呆的看着阿拉提,看着看着眼中涌出了湿意。

    “少爷,阿拉提怎么了?”看到阿骨打整个人都发起呆来,身边的几人关心的问道。

    “他,死了!”阿骨打艰难的吐出几个字后,慢慢的起身正准备让队员们挖个坑把阿拉提埋掉。

    这时,雪凰和东方临天突然走了过来。

    虽然之前因为阿拉提东方临天差点出事,可雪凰在听到消息后还是从马车上走了下来。

    不为阿拉提本来,只为阿骨打,雪凰想为他做点什么。

    “东方公子,夫人。”看到雪凰和东方临天,阿骨打打起几分精神招呼了他们一声。

    之前阿拉提被狂风卷走之时,他们的心情都处在紧张当中,所以顾不上悲伤。可现在,在他们好不容易找到了阿拉提,可他却已经死了。

    这一刻,之前与阿拉提相处的点点滴滴涌上了阿骨打的心头,让他心情悲痛之极,鼻子再次一酸,泪意湿润了整个眼眶。

    “我看看。”雪凰看着悲伤的阿骨打,上前蹲在阿拉提的身边检查了起来。

    一番检查下来,发现阿拉提还有心跳,只是非常缓慢,于是脸上一喜,转头对阿骨打说道:“别伤心,他还活着。”

    “什么?”听到雪凰的话,阿骨打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上前猛得抓住雪凰的手,激动的问道:“夫人,你说他还活着?”

    雪凰正要点头,却不想东方临天看到阿骨打竟然抓住了雪凰的手,脸色顿时难看之极,朝着阿骨打冷声说道:“放开她的手?”

    “啊?”阿骨打还没反应过来,突然觉得虎口一痛,不得不松开那握着雪凰的手。

    阿骨打一松开雪凰,东方临天直接把雪凰一带,带进自己的怀中,占有欲十足的看着阿骨打警告道:“以后你再敢碰我娘子,就不是手痛这么简单了。”

    直到这时,阿骨打才回过神来,看了看一脸冷意的东方临天,又看了看自己吃痛的手,苦笑一声。

    抬眸,看着东方临天,阿骨打真诚的道歉道:“东方公子,对不起,刚刚我失态了。你放心,这种事情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

    说完,阿骨打又看了看地上正躺着的阿拉提,请求道:“东方公子,刚刚夫人说阿拉提还活着,还请公子允许夫人救他一命。”

    之前从雪凰用银针刺骆驼开始,阿骨打就怀疑雪凰会医术。这会听到雪凰说阿拉提还活着,就更加的确定了。

    阿骨打知道,阿拉提现在呈半死状态,如果不抓紧救治,很有可能会死去。

    “放心吧,阿骨打,只要有我在,他不会有事的。”雪凰一边笑着安抚着阿骨打,一边转头看着东方临天的眼,示意他松开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