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阿拉提内伤严重,虽然有雪凰这位医术高手在,却奈何沙漠的环境实在是恶劣,所以阿拉提恢复得很慢。

    鉴于这种情况,阿骨打果断的吩咐商队加快速度朝着西洲进发。

    这么一来,原本需要三天才能出得沙漠,硬是被他们两人出来了。

    当眼前出现了一抹绿色,阿骨打激动来到马车前,对东方临天和雪凰说道:“东方公子,夫人,我们就要出沙漠了。”

    “是吗?”马车里雪凰一听阿骨打的话,伸手掀开车帘,探着朝着前方看去。

    远处,一抹绿色进入了雪凰的眼帘,让她面上一喜,笑着问阿骨打道:“那里是什么地方?”

    “那抹绿色吗?”

    “没错!”

    “那是一座山!”阿骨打笑着回道。

    “一座山?”雪凰一听,微微眯起了眼。一般来说这沙漠的边沿应该是绿洲才对,怎么会是一座山呢?

    而且看样子,这座山还不低。

    “是的,那座山叫安达山,是宁城最高的一座山。”

    随着阿骨打的话,那一抹绿色越来越大,渐渐的出现了山的轮廓。

    “你们知道吗?安达山的那一边就是宁城了。”阿骨打指着远处的高山,笑意盈盈。

    宁城是西洲的边城,也是阿骨打等人的家。

    对于常年在这条路上行走的阿骨打等人来说,安达山就是家门,每次看到这安达山就表示要到家了。

    “既然如此,那还不加快速度,好让大家早点回家。”雪凰看着阿骨打,笑着提醒道。

    “是!”闻言,阿骨打一喜,转头对着商队命令道:“大家速度快一点,好早点回家。”

    “好!早点回家!”欣喜的声音响彻沙漠的边沿,众人催动着身下的骆驼朝着安达山飞奔而去。

    安达山离沙漠并不远,半个时辰后,他们到达了安达山脚。

    安达山绿树成荫,树影婆娑。安达山虽然离沙漠很近,可与沙漠比起来可谓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

    一阵阵山风吹来,带来丝丝凉意让众人舒适无比。散去一身的燥热,心情变得宁静了起来。

    这时阿骨打再次来到马车前问雪凰和东方临天道:“东方公子,夫人我们是直奔宁城还是在这里歇歇脚?”

    “这里离宁城还有多远?”站在马车上,雪凰一边观察着附近的环境,一边问道。

    雪凰深知望山跑死马的道理。虽然之前阿骨打说过了安达山背后说是宁城,但具体背后多远阿骨打并没有说,雪凰这才有此一问。

    如果宁城离得不远,他们再坚持一下就是了。如果离得远,则休息一下比较好。

    “不远,大概还要一个时辰。”阿骨打笑着答道。自从出了沙漠,这一路上他的心情都非常之好。

    也是,就快到家了,谁会心情不好啊。

    “一个时辰?”雪凰微微蹙了蹙眉。这古代的一个时辰,就是现代的两个小时,这路还有得赶。

    想着,雪凰笑着对阿骨打说道:“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在这里休息一下再赶路。”

    “好!”虽然阿骨打想尽快回到宁城,却也知道一路赶下来,大家都已疲惫不堪,是得好好休息一下。

    阿骨打正准备让大家停下来休息。

    这时,山上突然传来一阵异响,紧接着一伙山贼打份的人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凶神恶煞的开口:“打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