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打劫?”听到对方的话,阿骨打彻底的傻了。这安达山他走过没有十次也有八次了,还是第一次碰到打劫的山匪。

    至于雪凰等人,在山匪出现的时候早已戒备了起来。一边观察着,一边看阿骨打怎么解决这件事。

    “没错,就是打劫。”一个刀疤男子从山匪的中间走了出来,看着阿骨打说道:“小伙子,我们只劫财。识相的你乖乖把东西放下,不然的话……”

    “不然你想怎样?”阿骨打看着刀疤男子,冷声问道。作为阿骨一族的少族长,他也不是吓大的。

    虽然对方人数众多,他却也不惧。只是让他想不明白的是,为何才三个月不到的时间,这安达山竟然有了占山为王的匪类。难道宁城的守备大人不知道吗?又或者说他知道但不想管?

    想到这个,阿骨打沉思了起来,看着那些山匪,目光凌厉。

    “想怎么样?如果你们不把东西交出来的话,那就别怪老子的刀快了。”刀疤男子一边说着,一边扬了扬手上的大刀。

    看着那大刀,雪凰等人眸光微沉。对方手上的那把大刀至少有七八十斤重,可这个刀疤男子拿在手上却仿佛没事人一般,可见对方的臂力之大。

    打量完了刀疤男子,雪凰又把目光转向了他身后的众人。一看之下,雪凰的瞳眸一缩,满目寒光。

    这些人个个身怀武艺,看样子身手还不错。一看之下根本不像是占山为王的土匪这么简单。

    只是雪凰还猜不出来对方的目的,是针对阿骨打还是针对他们。

    想着,雪凰和东方临天对视了一眼,交换了一个彼此心领神会的眼神。

    “静观其变!”东方临天靠近雪凰的耳边,低声说道。雪凰能看出这伙山匪的不一般,东方临天自然也能看得出来。

    不说别的,就说这伙人选什么地方不好,偏偏选这么一个靠近沙漠的地方占山为王就很不明智。

    虽然这沙漠有商旅经过,却是少之又少。据东方临天所知,西凉的商人很少有穿过沙漠来西洲做生意的。

    至于西洲的生意人,也只有少数像阿骨打这种人才敢冒着危险横穿沙漠去与西凉做生意。

    就凭这一点,这伙人在此占山为王根本没有意义,不要说劫财了,就是经过的人都难看有几个。

    正在这时,阿骨打商队中有一人看不惯刀疤男对阿骨打的威胁,出了队伍来到刀疤男的面前,怒问道:“你敢打劫我们的商队,你知道他是什么人吗?”

    不待刀疤男开口,那人又接着说道:“连阿骨族少族长的东西也敢打劫,你们是嫌命长了?”

    “老子管他是什么人,今天这劫老子是打定了。识相的就放下东西走人,不识相的老子不介意送他去见阎王。”刀疤男听到男子的话,神情微变却很快恢复过来,大声吼道。

    刀疤男的变色虽然只是一瞬间,却仍旧被雪凰和东方临天捕捉到了。

    看来这些人并不是打劫这么简单。

    两人再次对视了一眼,心中有了计较。转头,东方临天看着莫是传音密入道:“你去查查这伙人的底细,以及他们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