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彼此彼此。”风清扬淡淡的看着雪凰,嘴角擒着抹冷笑。这些日子以来,他早已把雪凰和东方临天的底细查了个一清二楚,知道雪凰曾经被大燕人称之为废物。

    “看来风将军已经知道我夫妇二人的底细与能耐了。”雪凰笑意盈盈的看着风清扬,语气平静之极,细听之却有一股寒凉之意。

    她怎么会听不出来,风清扬指她曾经是废物的事情。

    “大燕大名鼎鼎的辰王及辰王妃,本将又怎么可能不多了解一二?”风清扬挑眉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那样子好像根本没有把二人放在眼中。

    当然,风清扬这么做无可厚非,毕竟这是在西洲,是他的地盘。虽然表面上他被家族赶了出去,可实际上却并不是那么一回事。

    只不过他的势力是从明面上转到了地下而已,并且他在沙漠之中为匪也是一个幌子,一个降低对手注意的幌子。

    如果不是苏清水的弃他而去,他或许还会接着装下去。毕竟隐在暗处处理起事情来要比明面上要方便的多。

    可现在他却因苏清水的刺激而撕下那一直以来的伪装,而且故意让雪凰和东方临天看到了他的真面目,为的就是一举拿下两人。

    抬眸,扬眉,风清扬的眸中闪过一道暗芒,脸上浮现出一抹诡异的笑容,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道:“二位不是在找人吗?跟我来吧。”

    说完,大手朝身后一拍,机关开启,旁边的墙面顿时露出一道暗门来。

    看着那仅容一人通过的暗门,雪凰和东方临天交换了一下眼神,看着走向暗门的风清扬,站在原地并没有马上跟上前去。

    “怎么,二位害怕了?”风清扬朝着暗门走了几步后,转头一脸讽刺的看着仍旧站在原地的雪凰和东方临天,冷笑出声。

    “风将军,激将法对我们没用。”闻言,雪凰淡淡一笑,回道。

    “我看二位就是怕了,不然怎么不敢跟来呢?”

    “风将军,你不必拿话激我们,除非让我们看到莫是本人,不然我们是不会跟你走的。”雪凰不紧不慢的开口,心中虽然担心莫是,却并不上风清扬的当。

    她和东方临天都不是傻子,这风清扬突然露出真面目,绝对不会轻易的交出莫是。

    他之所以说要带他们去见莫是,只不过是个诱饵而已。如果他们没有猜错的话,那暗门后必定是不简单,里面肯定有不少机关,或者有埋伏。风清扬很可能是想借助那些东西来对付他们。

    听了雪凰的话,风清扬心中大骂不已,该死的女人竟然不上当。

    可脸上却是一点不显,接着讽刺道:“我还以为辰王和辰王妃有多在意手下的死活,原来也不过尔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