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脚下没有着力点,雪凰和东方临天身子一沉朝着洞口落去。

    一旁的风清扬看着这一幕,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这才是他真正的杀招。之前的暗门什么的,只不过是迷惑两人的手段而已。

    今天雪凰和东方临天发现了他的真面目,他又怎么会让他们活着出去。更何况,他的心里恨着两人。

    风清扬是真的很爱苏清水,他觉得他和苏清水有今天完全是拜雪凰和东方临天所赐。

    如果不是他们两个,他和苏清水还会是恩爱的一对。

    所以,这会能算计到雪凰和东方临天,风清扬别提多开心了。对于自己的这个院子里的机关,风清扬还是很自信的,尤其是此处的这个机关,更是最让他满意的。

    想着雪凰和东方临天马上就要落入他的机关之中,风清扬脸上的笑容越发的深了起来,就差没有放声大笑了。

    然而,不过眨眼的功夫,风清扬脸上的笑容就僵住了。

    只见原本眼看着要落入洞中的雪凰和东方临天不仅没有落下去,反而飘然而起,轻巧的落在了一边。

    不仅如此,就在两人飘出洞口的一瞬间,洞中竟然再次飘出了一个人来。

    待他看清楚,那最后出来的人影是谁时,脸色顿时就变了。

    因为最后出来的不是别人,正是雪凰和东方临天一直在寻找的莫是。

    “你,你怎么还活着?”看着身上虽然狼狈,却活得好好的莫是,风清扬瞪大着双眼,满脸的不可置信。

    这屋中的机关是他请西洲第一巧手设计的,从投入使用至今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过。

    可今天却出了莫是这么个意外,原本以为早就死了的人竟然活生生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这让风清扬又怎么能不震惊?

    闻言,莫是看着风清扬眸光冰冷凉凉的说道:“你说呢,风将军?”

    莫是和东方临天、雪凰一样,一开始并没有把风清扬放在眼中。直到在沙漠里被几个黑衣人带走,他这才开始怀疑起风清扬来。

    也亏他早早的起了怀疑,这才躲过一劫,不然他早就去见阎王了。

    想到自己在地洞中所受的折磨,莫是身上布满了煞气。右手微动,宝剑出鞘,寒气逼人直指风清扬,冷酷的说道:“风清扬,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大言不惭!”闻言,风清扬冷哼一声,身子急速的后速,想要退到那暗门中去。

    然而,雪凰和东方临天又怎么会让他得逞。在风清扬往后急退的瞬间,东方临天已经快一步堵死的他的退路。

    退无可退之际,风清扬不得不抽出自己身上的武器迎战莫是。只不过,那脸色却是无比的阴沉,仿佛都能拧出水来。

    虽然这样,风清扬却并没有真的想与莫是交手,他出招也只不过是个幌子而已。

    如果只有莫是一人的话,风清扬还有一战的可能。可现在问题是,除了莫是还有雪凰和东方临天,这两人中的任何一人都不是他能够战胜的。

    为此,风清扬可不想把自己的老命丢在这里。于是他右手出剑,虚晃一招,身子一个拔高,朝着头上的屋顶撞去。

    与此同时,他左手高扬,一枚红色的信号飞升而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