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他们的拳头落下,山洞里一阵摇晃。摇晃过后,那原本什么也没有的石壁突然往上一缩,露出一个刚好能容两个通过的通道来。

    “咦?”莫是一阵惊讶,看了看那凭空而现的洞口,感觉到从洞中传来的阴冷之感,眼中闪过一道迟疑之色开口道:“爷,王妃,这山洞有些古怪,我们?”

    “既然都到了这里了,闯一闯又有何妨?难道你还想回到崖下去?”雪凰知道莫是想说什么,转头淡淡的瞥了他一眼。

    连莫是都能感觉到这山洞的异样,她和东方临天怎么会感觉不到。只不过容不得他们退缩而已。

    这条路或许有危险,却总是一个希望。难不成他们还真的要原路返回,然后再回到崖下去?

    这绝对是不可能的!

    好不容易找到了这么一个离开的希望,不管里面等待他们的是什么,雪凰都想去试一试。

    “跟上!”东方临天淡淡的扫了莫是一眼,牵着雪凰的手朝着山洞走去。

    与之前的那条道路不同,这条道路走上去相对平坦。可越朝里走,就感觉越是阴森,让人忍不住的打起了寒战。

    山洞阴风阵阵,雪凰三人缓缓而行。

    因为随时提防着洞中可能出现的危险,三人的行动可以用龟速来形容。直到走了很长的一段路之后,除了感觉越来越阴森外,根本没有碰到什么意外,让三人紧蹦的神经有些放松了下来,脚下的速度也相对快了起来。

    三人刚提速没多大一会儿,意外发生了。

    走在前面的东方临天突然踩到了一个圆滚滚的东西,身子不由自主的一倒。

    电光火石之间,东方临天的手往一旁的墙壁上一按,稳住了身子。

    可就在这时,被他的手按住的墙壁突然往里一陷,紧接着头上传来一道声响,一阵箭雨当头而下,朝着三人射来。

    “小心!”东方临天大喊一声,手快速的从墙壁上收回的同时,抱着雪凰就在一滚,朝着身后来的路疾退,避了开来。

    可就在这时,又是一道声响响起,两旁的石壁同时打开,露出一个又一个的人体骷髅来。

    随着石壁的打开,那些原本躺着的骷髅慢慢的站了起来。

    “这?”看着这诡异的一幕,几人一时呆住了。直到那骷髅一个个的朝着三人而来,这才回神。

    “冲过去!”看着那一个个仿佛活了一般的骷髅,看着它们挡在了路的中央,雪凰凤眸一眯,暗芒快速的一闪。

    这些骷髅的出现,明显的想阻止他们进入。从这一点,雪凰敢肯定,那山洞中一定有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好,小心点!”东方临天抽出腰中的软剑,在雪凰的耳边低语了一声,率先朝着那些骷髅冲了过去。

    东方临天一边往前走,一边挥动着手上的软剑朝着骷髅横扫而去。

    雪凰和莫是紧随其后,一边往前冲,一边解决掉东方临天长剑之下的漏网之鱼。

    三人配合倒是默契,仿佛不堪一击一般,地上布满了骷髅的残肢断臂。

    看着那倒在地上的被打碎的骷髅,雪凰三人正准备松一口气之时,诡异的一幕再次发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