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那些原本被几人成碎片的骷髅竟然再次奇迹般的站了起来。不仅如此,它们的速度竟然比第一次快了很多。眨眼的功夫,再次堵住了通道,让三人无法前进。

    “怎么会?”看着这一幕,三人震惊极了,面面相视。

    “爷,王妃,我们要怎么办?”面对着一群的骷髅,莫是觉得自己身上凉梭梭的。

    “能怎么办?凉伴呗。”雪凰说完,上前一步与东方临天站在了一起,冰冷的目光与那些骷髅对视着。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幻觉,好像在她上前一步之时,那些骷髅有些怕她。

    为了证实自己的感觉,雪凰又上次上前了一步。说来也怪,就在雪凰上前一步之时,那原本与他们对峙的骷髅竟然往后移了一点。

    “咦?”骷髅的变化看在东方临天和莫是的眼中,无比的惊奇。

    “王妃,这些鬼东西竟然怕你?”莫是一脸惊讶的看着雪凰,仿佛要在她身上看出花来。

    “莫是,闭上你的眼睛。”莫是那看着雪凰的目光让东方临天很是不爽,冷不住的喝斥出声。

    突然而来的声音,让莫是很是不解,抬头就看到自己的主子一脸的怒容,一愣之后随即回神,低下头不再看雪凰。

    开玩笑,主子的怒火他可消受不起。都这个时候了,没想到主子还是一样爱吃醋。

    想着,莫是心中的怨念更深了。

    “临天,你这么大声做什么?”雪凰转头看了东方临天一眼,轻声说道。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他竟然还有心情吃醋让她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没事!”东方临天低头看着雪凰,满目的柔情。看得身后的莫是顿觉得浑身都不舒服。心中腹诽道:“爷,你和王妃要秀恩受可不可以改个时间,改个地点啊。这里可真不是什么好地方啊!难道你老人家没发现那些骷髅正虎视眈眈看着我们吗?”

    莫是很想大声的说出来,可他非但不敢,还得装成一副非礼勿视的样子,一双眸子直直的瞪着前面的骷髅。

    那些原本有些惧怕雪凰的骷髅看到几人半天没有动作后,也按兵不动,就那么直直的站在通道的中间,挡住几人的去路。

    雪凰和东方临天对视了好一会儿,才各自把目光转开又放到眼前的骷髅身上。

    “凰儿,你身上是不是带了什么让它们惧怕的东西?”东方临天看着那些明显对雪凰有着惧意的骷髅,疑惑的问道。

    “也许?”雪凰也不确定,低头想着自己身上带着的东西。

    想了好一会儿,雪凰也没有想出自己身上究竟有什么东西会让这些骷髅如此的害怕。

    “不管了,我们先过去再说。”沉吟了一会儿,雪凰开口说道。

    “好,我们先过去试试。”东方临天说完,一手持剑,一手牵着雪凰的手朝着那些骷髅而去。

    然而就在这时,意外的事情再次发生了。

    只见那些骷髅看着两人前来,退开路来让雪凰通过的同时,却全部在挡了东方临天的身前,一副不让他前进的样子。

    “这?”身后的莫是看着这一幕,嘴巴张得大大的,惊呆了。

    “这是?”看着只挡自己不挡雪凰的骷髅们,东方临天脸色一沉,身上煞气飞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