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该死的骷髅竟然敢挡他?”想着,东方临天大手一挥,浑身的煞气倾泄而出,朝着那些挡住他去路的骷髅们而去。

    随着他的动作,骷髅们站立不稳东倒西歪,摇摇晃晃如喝醉了酒一般,就是不肯后退一步。

    雪凰凤眸微微眯起,淡淡的扫了这些骷髅们一眼,想到了什么,唇角微微上扬,勾起一抹邪气的弧度。

    伸手往身上一摸,一包药粉出现在了雪凰的手中。

    药粉一出,骷髅们仿佛遇到天敌一般,顾不上挡东方临天转身就跑。

    “咦,怎么跑了?”莫是看着那眨眼的功夫就跑得没有踪影的骷髅,扬了扬眉。

    本来他还以为接下来又有一场恶战了,没想到骷髅们竟然被雪凰的一包药粉给吓跑了。

    迈步,靠近雪凰的身边,莫是笑着问道:“王妃,你手上拿的是什么东西,怎么那些骷髅竟然如此的害怕?”

    “化尸粉。”雪凰一边把东西收起来,一边笑着说道。她也没有想到这些骷髅竟然会怕化尸粉,如果早知道的话,他们就不用打那一场了。

    “既然挡路的东西没有了,我们还是接着前进吧。”东方临天低头温柔的看了雪凰一眼,笑着说道。

    “走吧。”

    说完,雪凰和东方临天再次迈步朝着山洞走去。这一次,三人格外的小心,生怕再发生意外。

    走着走着,前面的道路渐渐的宽了起来。紧接着,一个宽大的石室出现在了三人的眼前。

    石室又宽又大,四面的墙壁上镶着鹅卵石大小的夜明珠,把个石室照和如白昼一般明亮。

    石室的中间矗立着一个高台,高台上放着一具形状古怪的棺木。棺木的上方笼罩着一层银色的光辉,哪怕墙上的夜明珠也无法取代它的光芒。

    “那是什么?”莫是看奇的指着那棺木,抬步就要前去。

    “小心!”可就在他抬起的步子刚落下时,破空声迎面而来,紧接几柄飞刀朝着三人射来。

    看着那飞射而来的飞刀,东方临天一边说着:“退后”,一边挥动着衣袖朝着那些飞刀拍去。

    他这么一拍,那些飞刀全部朝着地上落去,发出丁丁当当的声音。

    “好险!”莫是低呼一声,一边往地上看去。

    这一看,他的脸色渐渐变得难看了起来。只见整个石室的地上布满了骷髅,或坐、或站、或躺、或蹲,姿式各异,形态各千。

    “这不会是一处墓地吧?”

    “百分之百。”雪凰淡淡的回着莫是的问题,目光不离那正中的棺木。

    眼前的这一幕,让她想到了神雕侠侣里面的古墓,又或者是秦始皇的兵马俑。

    唯一不同的是,秦始皇陪葬的是兵马,而这里陪葬的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

    “之前那些骷髅拦住我们不会是因为这个棺木吧?”莫是小心的猜测着。

    “十有八九。”雪凰一边说着,一边朝着那棺木而去。

    既然都到了这个地方了,怎么也得去看看那棺木里面装的是何方神圣吧。不过想也知道能让骷髅守护的必定不是凡物。

    这边雪凰三人一动,地上的骷髅也动了。仿佛枯草遇到了春风一般,瞬间动作了起来。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一个骷髅组成的阵法出现在了三人的眼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