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靠,不会吧,骷髅还会组阵?”莫是很没形像的暴了一句粗口,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骷髅。

    雪凰和东方临天只淡淡的扫了莫是一眼,就收回了目光专注的看着这些骷髅。

    没人理会自己,莫是很是无聊的摸了摸鼻子,自语道:“不知道这骷髅阵的威力怎么样?”

    莫是的声音虽小,却还是传进了雪凰和东方临天的耳中。雪凰转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道:“想知道?”

    “当然!”莫是条件反射的回了一句。

    却不想,他的话意刚落,身子突然一个不稳,就朝着骷髅大阵跌去,耳边随即传来雪凰淡笑的声音:“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王妃,你……”莫是听言额上黑线直冒,转头看着雪凰想说什么,却卡在了喉中。只因,那些骷髅已经动了。

    随着骷髅的移动,它们手上的刀剑散发着幽冷的寒芒。

    “莫是,有什么话呆会再说,现在你还是专心对敌吧。”雪凰笑意盈盈的看了在骷髅阵中奋力搏斗的莫是一眼,身子一个腾空,跃过打斗中的骷髅朝着那中间的棺木而去。

    然而,不待雪凰跃到棺木跟前。眼前银光一闪,一股强大的力量朝着雪凰袭击而去。

    “凰儿,小心!”东方临天看着无数的银光朝着雪凰而去,大惊失色急喊一声。身子随即腾空而起,朝着雪凰扑去。

    东方临天速度很快,银光的速度也不慢,如流星追月,在东方临天到达雪凰身边的同时,银光也到了雪凰的面前。

    “不!”来不及拉开雪凰,东方临天大喊一声,身子陡然一个旋转,背对着银光把雪凰护在了怀中。

    紧接着,只听得轰的一声,东方临天和雪凰一起被那银光击倒在地上。

    两人一落地,骷髅们立即上前把两人围了起来。兵器赫赫,寒光闪闪,直指两人。

    “临天,你怎么样,你没事吧?”人一落地,雪凰顾不得那对他们虎视眈眈的骷髅们,转头就要去看东方临天的伤势。

    此时的东方临天因被那银光一击,早已晕死了过去,脸色苍白如纸,嘴角不停的有鲜血溢出。

    “临天!”雪凰看着面无血色的东方临天,心中一痛悲喊一声。一边拿出身上的药丸给东方临天服下,一边快速的撕开他背后的衣服。

    衣服一撕开,伤口暴露在雪凰的眼前。只见东方临天的后背早已一片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昨天他的背才受过重伤,今天又用背为雪凰挡了银光的一击。这无疑是雪上加霜。

    “临天,都怪我!”雪凰一边自责,眼中泪光闪闪,一边快速的为东方临天上药、包扎。

    莫是正与骷髅过招,听到动静连忙回头,就看到雪凰和东方临天跌落在骷髅阵中间。当他的目光落在那晕死了过去的东方临天身上时,心中又急又慌。

    “爷!”

    莫是一边喊着东方临天,一边挥动着手上的长剑,无情的朝着骷髅们砍去。

    然而,莫是的虽然不错,却只有一人一双手,又怎么敌那成十上百的骷髅。不多一会儿功夫,莫是就有些力不成心了起来。再加上他担心东方临天的安危,这么一分心,劣势一显,身上立马就被骷髅砍了几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