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人很是意外的看着突然闯进来的老人,待到几人看到老人背上背的东西之时,眼中同时闪过惊异的神色。

    只见老人的背上竟然背着一具棺木,而且看上去似曾相识。

    待到看得仔细了,几人的脸上同时闪过一道异色。因为老人背上背的正是之前放在石室中的那一具棺木。

    和三人一样,老人脸上的表情也很是丰富。尤其是看着自己的地盘被人占了之后,更是精彩万分。

    “你们是什么人?”老人停在山洞外面,目光冷凝的看着雪凰三人。

    “迷路之人。”雪凰放下手中的碗筷,脸上拢上一抹淡笑,看着老人一脸的随和。

    “迷路?”听言,老人讽刺一笑,语气冷了几分道:“小女娃当老夫是三岁小孩不成?”

    “前辈误会了,我们确实是迷路了。”雪凰仿佛没有看到老人身上的冷意,一本正经的回道。既没有占了别人地盘的心虚,也没有一点害怕与退缩。

    看着目光坦然的雪凰,老人的眸子里快速的闪过一道流光,微微眯起了眼,上下打量着雪凰。

    看着看着,老人突然说了句风马不相及的话:“小女娃功力不错。”

    本以为老人会生气的雪凰,听到老人的话后,有些错愕了起来。

    这时,老人却没有再理会雪凰,而是把目光转到一直没有开口的东方临天和莫是的身上。一圈下来,两人的状况尽收眼底。目光在东方临天的身上顿了顿,这才神态自若的把棺木背了进来,放在一旁。

    旁若无人的走到水槽边净了净手,这才走到几人的跟前,看了一眼桌上摆着的饭菜,朝着雪凰淡淡的问道:“小女娃,这饭菜是你做的?”

    雪凰点了点头,看着老人问道:“老辈要不要和我们一起用?”

    “好!”老人应得到是爽快,在一旁的石凳上坐了下来。一旁的莫是早已起身去洗了一副碗筷过来摆在了老人的跟前。

    拿起碗筷,老人也不说话,径直夹起碟上的菜吃了起来。

    一口下去,老人的神情一变,目光灼灼的看着雪凰道:“小女娃,这些菜真的是你做的?”

    “千真万确!”雪凰认真的点了点头,就听到老人突然大笑了起来道:“好,好,真是太好了。老夫几十年都没吃过这么美味可口的饭菜了,有口福了。”

    说完,筷子不停,吃得那个欢啊。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三个菜碗就见了底,让三人面色一黑,嘴角抽搐的厉害。这老人还真是一点都不客气,也不怕他们在这菜中下了料。

    吃饱了饭,老人放下了筷子,伸手摸起自己的肚皮来。圆鼓鼓的肚子,让他满意不已。

    正摸着,突然感觉到几束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老人摸肚子的动作一僵,看着三人道:“你们怎么了,为何这样看着老夫?”

    “没什么,只是觉得你老很可爱。”回神,雪凰勾唇一笑,轻声说道。

    “可爱?”老人听了雪凰的话,突然笑了起来:“哈哈哈……”

    笑够了,老人这才看着雪凰道:“小女娃果然与众不同,老夫喜欢!”

    ‘喜欢’两字刚落下,一道凌厉威压的目光落在了老人的身上,让他不由自主的转头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