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子,你这是什么眼神?”老人非常不悦的看着东方临天,如果说雪凰有多入他的眼,此时的东方临天就有多招他讨厌。尤其是看到东方临天那毫不掩饰的满是敌意的目光时,越发的讨厌了起来。

    眸光一闪,老夫的胡子微微的翘起。他把目光从东方临天身上收回,朝着一旁的雪凰说道:“小女娃,这小子太弱了。不如老夫给你介绍一个比他强大的男人怎么样?”

    “老头,你敢介绍试试看。”老人赤裸祼的挖墙角,而且还是当着自己的面让东方临天怒极,身上布满了煞气。

    “小子,就凭你?”老人闻言很是不屑的看着东方临天,气死人不偿命的说道:“不要说你现在身上有伤,就算你没受伤,十个你也不是老夫的对手。”

    “老头,话还是不要说得太满了。”东方临天冷哼一声,站起身来好像随时准备和老人动手样子。

    看着剑拔弩张的两人,雪凰顿觉头顶黑压压一片,仿佛有无数只乌鸦飞过。这是什么事嘛,一个老小孩,一个大男人竟然因为她而一副生仇大恨的样子。

    难道她具有做祸水的潜质?

    想着,雪凰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光滑细腻,如玉凝脂,手感不错。

    雪凰和动作让在坐的几人同时一愣,不明所以的看着她。

    迎着三人的目光,雪凰把手拿了下来,先是看了一眼东方临天,又看了一眼老人,什么话都没说直接把桌上碗筷拿走,谁也没理会。

    虽然女人都爱漂亮,可没有哪个女人会想成为祸水。对于东方临天的在意雪凰虽然很高兴,可却不希望他谁的醋都吃,长此以往以后她除了东方临天外,可能一个朋友都没有。

    再说了,刚刚老人家的话,任谁都能听了来那是长辈对晚辈的喜欢与爱护,与男女之情压根扯不上关系。可东方临天的乱吃醋还是让她不高兴了,于是决定给他一个教训。

    想着,雪凰的整个人一瞬间变得冷硬了起来,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

    看着雪凰那转身忙碌的身影,老人收回目光对东方临天说道:“小子,你惨了,小女娃生气了。你晚上准备跪床头吧。”

    一边说着,老人满脸的兴灾乐祸,仿佛东方临天就要倒大霉了似的。

    “老头,明明是你惹凰儿不高兴了,少往我身上的扯。”东方临天不悦的看着老人,明明是老头说错话了,还惹来自己的醋意,怎么能把责任推到自己身上呢。

    “小子,老头我哪里惹小女娃不高兴了?分明是你惹她不高兴的,少推卸责任。小子,我告诉你,错就是错了,推卸责任可不是大丈夫所为。”老人一张口就霹雳帕拉说个不停,让东方临天想为自己辩解都找不到开口的机会。

    老人说了一通,看着东方临天几次张口都没有说成话,一副憋屈的样子,心中别提多高兴了,胡子翘得老高,一脸得意。

    看了看那清洗完碗筷正准备泡茶的雪凰,接着挖东方临天的墙角道:“小女娃,这个男人又弱又怂,还是老头子帮你介绍几个能文能武的青年才俊的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