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不知道是杜狂风的存在感太弱,还是杜月生压根就没有把雪凰以外的人放在眼中,这么长时间竟然没有发现他的存在。

    “真是个坏丫头。”杜狂风一脸无奈的看着狡黠的雪凰,慢慢的走了出来,站在了杜月生的面前。

    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杜狂风,杜月生惊了。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他,惊呼道:“老祖,你,你怎么也在这里?”

    “月生小子啊,老祖我怎么就不能在这了?”杜狂风胡子一翘,瞪着杜月生。

    “这里,这里是……”杜月生结结巴巴的话还没说完,杜狂风就一脸不耐的打断道:“月生小子,你既然已经知道了我们来此的目的,也还认得我这个老祖,那就放月宁丫头走吧。”

    仍旧处在见到杜狂风的震惊中的杜月生一听这话,条件反射的拒绝道:“不行,任何人都不能带走杜月宁。”

    听言,雪凰的脸色暗了,对着杜狂风讽刺道:“老祖啊,看来你的子孙后辈压根就没有把你这老祖放在眼中呢。”

    “坏丫头,你闭嘴!”雪凰的话让杜狂风脸色一红,喝斥道。这杜月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不给他面子,他已经很难堪了,雪凰竟然还在那里说风凉话,他那张老脸哪还挂得住?

    训完雪凰,杜狂风又转头看着杜月生道:“臭小子,别以为你现在是家主了,老祖就拿你没办法。我告诉你,老夫不管你想从月宁丫头身上得到什么,今天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我都要把月宁丫头带走。”

    说完,杜狂风对着雪凰大喝一声:“凰丫头,还愣着干什么,带上你娘,我们走!”

    “站住!”杜月生一听杜狂风的话,再一看雪凰已经扶着杜月宁就要出牢房,脸色一沉厉声道:“今天,我看谁敢带走她!”

    “老祖,看来你的话不如我的剑好使啊。”雪凰一脸感叹的说完,把杜月宁扶着坐回到了床上叮嘱道:“娘亲,你乖乖的在这里先呆着,等我解决了那些人再带你出去。”

    刚刚雪凰扶着杜月宁的时候,就查出她身上的武功被废掉了。这会他们要和杜月生的人交手,还是先把她安顿好再说,免得误伤了。

    安置好杜月宁,雪凰这才放心的朝着牢门外的杜月生等人走去。

    看着雪凰离去的背影,杜月宁的眼眶温润了,对着雪凰的背影大声说道:“凰儿,你千万小心。如果打不过他们,就不要强求。娘亲在这里已经呆了十多年了,也不在乎多一时少一时。打不过,就跑。娘亲只要你活着,好好的活着。”

    闻言,雪凰转头看着杜月宁,一脸认真的说道:“娘亲,你放心,我不会有事,我一定会把你带离这个地方。”

    说完,雪凰大步出了牢房,看着杜月生问道:“杜家主,我今天一定要把娘亲带走。你划个道吧!”

    “臭丫头,就凭你也想把杜月宁带走,少做梦了。”杜月生上下的打量了雪凰一翻,看出她的修为很是不屑的说道。

    虽然雪凰的修为已经济身于一流高手的行例,不过在杜月生的眼中,还是不够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