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不是做梦,打过了才知道。”雪凰一脸沉静的看着杜月生,并没有因他的话波动半分。

    “好,既然你自己找死,那么我就成全你。”说完,杜月生大手一挥,几个影卫瞬间到了他的身边。

    “你们给我好好的教训教训这个臭丫头。”杜月生对着影卫吩咐完,自己则退到到一边。

    “凰儿,你帮你。”东方临天一看,雪凰要一人对上好几个影卫,上前一步站到了她的身边。

    “临天,放心吧。这几个人我还能应付得来,你就在一旁为我加油吧。”说完,雪凰对莫是吩咐道:“莫是,好好照顾你主子。”

    说完,雪凰抽出长剑,朝着影卫走去。

    这里虽是石牢,所幸还算宽敞,并不防碍打斗。

    “上!”杜月生一声喝出,站在一旁一脸讥讽的看着雪凰,那目光那眼神仿佛在看一个死人。

    整个西京谁不知道,他杜家的影卫杀人要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今天,他就让雪凰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臭丫头,好好见识见识他杜家影卫的厉害。

    随着杜月生的喝声落下,影卫们立即抽出武器,以合围的架式朝着雪凰攻击而去。

    “来得好!”看着那杀气腾腾的影卫,看着那闪着寒光的长剑,雪凰暗赞了一声。

    紧接着,她身上的气势一变,黑暗的气息开始在她身上流转,暗沉而压抑。

    雪凰的气势一变,不仅让影卫们大吃一惊,更是让一旁看戏的杜月生和杜狂风吃惊不已。

    这一刻,杜月生那落在雪凰身上的目光充满了审视的意味。至于杜狂风的眼中除了惊讶之外,还有一种说不情道不明的情绪,那看着雪凰的目光很是怪异,仿佛在透过她看别的什么人。

    杜月生和杜狂风的表现,雪凰没时间理会,她现在的眼中只有那几个影卫。雪凰气势突变的同时,她的身子也动了。

    身形如鬼魅,转瞬即逝。

    眨眼的功夫,影卫们就失去了雪凰的踪迹。待到他们感觉到背后的杀气之时,已经晚了,雪凰的长剑已经贯穿了他们的身体。

    影卫们呆呆的看着自己胸前带血的剑尖,双眼猛得睁开,一脸的不敢置信。

    他们是杜府的影卫,是名满西京的影卫,可却敌不过雪凰的一招。

    只一招,雪凰就要了他们的命,而他们竟然连雪凰怎么出手的都没有看见。

    不甘,遗憾!

    影卫们就这么瞪大着双眼,缓缓的倒在了地上。

    看着倒下的影卫们,雪凰站在原地,手持带血的利剑,仿佛那来自地狱里的修罗杀神,妖邪而不容侵犯。

    看着这一幕,杜月生整个人都呆了,张了大着嘴半天没有发生一个声音。

    这一刻,他心底的震憾无法言说。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在他的眼中勉勉强强的算得上是一个高手的雪凰,竟然一招就把杜府的影卫给杀了。

    “杜家主,还要比试吗?”

    直到雪凰的声音传来,杜月生这才回神,看着雪凰眼中快速的闪过一道暗芒。

    这样的雪凰太可怕了,如果硬拼的话,随他而来的影卫都得报消在这里。更何况,还有一个没有出手的杜狂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