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杜月明的动作让纳兰德身子一僵,手一动差点把她甩出去。幸好在最后关头,想到自己此来的目的,于是那挥出去的手生生的改变了一个方向,揽上了杜月明的腰身。

    感觉到纳兰德的动作,杜月明故意用胸部蹭了蹭他的胸膛,娇笑道:“死鬼,这是在外面,看你猴急的。”

    大胆而露骨的话,让纳兰德耳根子一红,脸臊得不行,一双眼睛却不敢看杜月明。

    “哟,这可是稀罕事哈,你竟然也会害羞?”杜月明总算是发现了纳兰德面红耳赤,不由得调侃了起来。

    “别说了,我们进房去。”虽然这杜月明的院子没什么人,可纳兰德仍旧是一脸的不好意思,扶着杜月明半推半就的进屋去了。

    进入房间,杜月明越发的大胆了起来,伸手就去扯纳兰德的衣服,让他再次囧了一把。想拿那迷幻药出来,一直都没找到机会。

    就这样,很快,纳兰德就被杜月明拉到了床上,倒成一团。

    看着那眉目含春,一脸急色杜月明,纳兰德有种想要逃走的冲动。可一想到答应了雪凰的事情,又只得忍了下来,生疏的做着一些配全杜月明的动作。

    纳兰德与平时完全不同的表现,杜月明还是发现了端倪。她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目光冰冷的看着纳兰德道:“你不是纳兰德,你究竟是谁?”

    纳兰德一听,心中一惊脸上却没有表现出来,看着杜月明一脸平静的说道:“明儿,你胡说些什么啊?我就是纳兰德啊。”

    “不,你不是他,我能感觉出来。”杜月明一脸戒备的看着纳兰德,摇了摇头。

    “明儿,我真的是纳兰德,你怎么就不信呢?如果你觉得我不是他是因为我对你不热情的话,那我可以告诉你原因。”纳兰德一脸真挚的看着杜月明,慢慢的朝她靠近。

    “别,你别过来。”杜月明一边喊着,身子一边往床角里缩。

    “明儿,你?”纳兰德无法,只得停在床前,一脸无奈的看着她。

    却见杜月明根本没有一点相信他的意思,只得从身上拿出一样东西来在杜月明的眼前晃动。

    “我绣的荷包?”

    看着那荷包,杜月明猛得睁大了双眼,一脸激动,看着纳兰德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你真的是纳兰德?”

    那荷包是杜月明年轻的时候送给他的,也是他之前去找罗成时临时塞在怀里的。为的就是以备不时之需,却没有想到这么快就派上用场了。

    “如假包换。”纳兰德一边说着,一边靠近杜月明,然后趁着她分神的时候,把迷幻药下到了她的身上。

    身中迷幻药的杜月明很快就陷入了幻觉之中,不多一会儿的功夫,就自己脱起了衣服并自摸了起来。

    看着这样的杜月明,纳兰德顿觉得恶心不已,转身离开房间去找关押雪飞的地方去了。

    一连三天的时间过去了,纳兰德毫无进展,不禁有些着急。于是打算在杜月明中迷幻药的时候问问她。

    很快就到了晚上,杜月明早早的在床上等着纳兰德。自从纳兰德给她用迷幻药之后,杜月明越发的爱上了那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