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和往常一样,纳兰德先是对杜月明说了一大堆的情话,然后才给她下药,让她陷入幻觉之中。

    只不过这一次为了问出关押雪飞的地方,药多放了一些。

    看着陷入幻觉中的杜月明,纳兰德这一次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不停的用言语挑逗着杜月明,直到感觉她的意识不清醒了才转入正题。

    如果是平时,杜月明是绝对不会把这么机密的事情说出来的。要知就算纳兰智和她好了那么长时间,她都没有向他透露一个字。

    可现在,在迷药的作用之下,纳兰德问什么,她就答什么,而且回答起来毫不含糊。

    所以,很快,纳兰德说问出了囚禁雪飞的地方。

    只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杜月明还真是大胆,竟然把人关在她的床后面。

    为了确认杜月明所说的话中的真假,纳兰德打开了床后的机关。果真看到了一个被铁链绑着的男子。

    看着那脸色苍白的雪飞,纳兰德脑中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救他出去。可当他看到绑在他身上的竟然是玄铁打造的链子时,只能遗憾的离开。

    不过,纳兰德离开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通知雪凰和东方临天前来。

    小院里,雪凰和东方临天吃过晚饭后,又看了一会儿书,正准备上床休息,却突然接到暗卫的报告说有雪飞的消息了。

    于是,暗卫的话一说完,雪凰和东方临天二话没说,带着暗卫们立马出发朝着苏府而去。

    有了纳兰德做内应,进入苏府轻而易举。

    当雪凰和东方临天到达杜月明的小院之时,纳兰德正站在廊下等着两人。

    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出现,纳兰德立即迎了上去,急切的问道:“你们两把剑带来了吗?”

    “带了,怎么了?”听到纳兰德一开口就问他们带没带剑,雪凰和东方临天不禁有些疑惑。

    “那就好。”纳兰德并没有说原因,而是带着两人直接朝着杜月明的卧房走去。

    一进房间,一股腥甜的靡暧的气息传入鼻尖,让雪凰和东方临天同时朝着纳兰德看去。

    两人那赤裸暧昧的目光,看得纳兰德浑身不舒服,脸也随即红了起来解释道:“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了解,了解。”雪凰嘴上说着了解,可那眼神却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我……”纳兰德想分辨几句,却被东方临天给打断了,道:“我们还是先救人要紧。”

    “好,救人!”雪凰说完,转头看着纳兰德道:“我父亲关在哪里?”

    “这里!”纳兰德一边说着,一边开启了床柱上的机关。

    随着机关的打开,被铁链绑着的雪飞也露了出来。

    “爹爹!”看到雪飞,雪凰的眼一热,眼泪汹涌而出,上前就要去把他抱起来。

    却听到纳兰德的急切的声音传来:“等等!”

    “怎么了?”雪凰收住脚步,转头不解的看着他。

    “你们看?”纳兰德朝着头顶上指了指。

    雪凰和东方临天顺着纳兰德的手指望过去,只见头顶上,一排排倒立的尖刀正闪着幽幽的寒芒。

    两人的目光在尖刀上一一扫过,最后落在一条黑漆漆的铁链上。两人再顺着铁链一点点看过来,脸色瞬间就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