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太君,你胡说什么呢?”纳兰德脸色涨得通红,对老太君的口不择言恼火不已。

    “胡说?你敢说那个女人不是你从大燕带回来的?”老太君却仿佛没看到纳兰德脸色不好一样,径直说道:“如果不是你带回了那个女人,你兄弟会死吗?”

    “我?”纳兰德张了张口想要辩解。可一想到纳兰智确实是雪凰杀了,又把到嘴边的话给吞了回去。改口道:“老太君,总之我是为了纳兰家好。如果你们不听,我也没办法,到时候出了什么事情,别怪我没提醒你们。”

    “什么后果?你这个吃里扒外的东西。不想为自己的兄弟报仇,就不想为自己的兄弟报仇,何必找那么多借口。再说了,刚刚我可是听说了,平王和世子已经离开了那小院。也就是说,平王府和那女人的关系并不多好。”老太君怒斥着纳兰德,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老太君,我没有,而且我说的是事实,你们不知道……”纳兰德的脸色越发的难看了,看着老太君本来想把杜月宁手上有一股隐秘的势力说出来,可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

    算了,现在老太君一心想着报仇,就算他说了他们也未必会信。

    这样想着,纳兰德直接闭上了嘴巴,不再说话了。只不过那眼中的担忧却怎么也化不开。

    纳兰德不说了,并不表示老太君会放过他。只听老太君接着说道:“纳兰德,鉴于你的态度。在此期间,你就呆在府中吧。别想着逃出去,或者通风报信,我会让人看着你的。”

    闻言,纳兰德色变了,看着老太君道:“老太君,你这是什么意思?软禁?”

    “知道就好,总之,我是不会让你破坏我们的复仇大计的。”老太君冷哼一声,算是承认了。

    尔后,她对着外面喊了一声:“来人,把大老爷带下去,好好看着。”

    “老太君,你,你们……”纳兰德被人带了下去,眸中闪过一道痛色。

    尔后想想又释然,他无力阻止老太君,又不想和雪凰等人对上,置身事外也好。

    如果万一杜月宁动用那批力量对付纳兰家,关键时候他说不定可以求个情,求她放过纳兰家无辜之人。

    纳兰德被带走,大厅总算安静了。老太君看着几位长老道:“既然几位长老同意为纳兰家的子孙报仇,还请长老们下手令吧。此事宜早不宜迟,迟了说不定那女人就跑了。”

    “老太君,家主就坐在这里,我看这个令还是家主来下吧。”大长老听了老太君的话,看了一眼纳兰勇,淡淡的说道,满眼精光。

    虽说在纳兰家长老下手令调动暗卫的事情也曾有过,但那是因为家主不在家的情况下。

    现在纳兰勇就坐在这里,他们可不能越俎代庖。再说了,刚刚他也看出来了,老太君母子对此事的意见不一致。

    这种事情,他们还是少掺和为好。

    大长老看得明白的事情,其他几位长老也不是省油的灯,心里自然也是跟明镜似的,附合道:“是啊,老太君,既然家主在,还是请家主直接下令的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