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太君一听,脸色再次难看了起来,看着几人问道:“你们什么意思?”

    “太君别误会,族规如此,我们也没有办法。”大长老看着老太君解释道。

    “你们,你们?”老太君气急,用手指着几位长老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她设了这么个局,为的就是让几位长老同意给纳兰智报仇并下手令,却不想最后他们竟然一句‘族规’给推托掉了。

    “还请老太君不要为难我们。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就先告辞了。”大长老说完,率先站起身来走了出去。

    其他的几位长老一看大长老都走了,于是也一个个告辞离去。

    待到长老们都离开了,大厅里只剩下老太君和纳兰勇母子俩。看着纳兰勇,老太君突然冷笑了起来,道:“这下你如意了,长老们都走了。”

    “母亲,儿子并不是不想为智儿报仇,只是眼下时机未到。”纳兰勇有些头痛的看着纳兰老太君,试图说服她暂时放下仇恨,等过一段时间再说。

    然而,纳兰老太君本来就是一个固执的老太太,决定了的事情又哪会那么轻易的改变。何况刚刚她还在几位长老面前丢了脸,这下所有的气都朝着纳兰勇的身上撒。

    只听她不依不饶的说道:“纳兰勇,我告诉你,智儿的仇必须报。而且是立刻马上,不然我就死给你看。”

    “母亲,你?”纳兰勇一脸无语的看着老太君,一手扶额头痛不已。她是他的母亲,他又不能对她怎么样,否则一个不孝的帽子盖下来,有他受的。

    可他真的不想看到老太君这发疯的样子。

    想了想,纳兰勇对老太君说道:“母亲,我答应你一定会替智儿报仇,但不是现在,而是要等事情查清楚之后,好不好?”

    然而,纳兰勇的妥协却并没有让老太君松口,反而更加的激烈。只见她猛得从自己头上拔出一枚发簪抵上了自己的喉咙道:“纳兰勇,你现在就派人去给智儿报仇,否则我就死给你看。”

    “母亲!”

    “老太君!”

    纳兰老太君的动作让纳兰勇和下人们大吃一惊,一个个都震惊的看着这一幕。

    “你答不答应?”老太君把簪子又贴近了自己的脖子几分,看着纳兰勇厉声问道。

    “我?”纳兰勇一脸难过的看着老太君,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样逼他。

    “家主,你还犹豫什么啊,快答应啊。难不成你还真的要看着老太君用簪子刺穿自己的脖子吗?”一旁的家仆看着纳兰勇犹豫着,立即催促道。

    不管怎么说,老太君都是纳兰勇的母亲,如果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母亲自残那就是不孝。

    纳兰勇看着老太君,痛苦的闭上了眼睛,无奈的说道:“好,我答应你了。”

    虽然纳兰勇答应了,但老太君却并不相信他,仍旧没有把簪子拿下,而是对着他命令道:“那你快下令,把暗卫调来,我要亲自带他们去给智儿报仇。”

    “母亲,你……”纳兰勇看着老太君,想说什么,最终却闭上了嘴巴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目光复杂的看着自己的母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