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纳兰德这么一说,纳兰勇老脸微红,有些恼羞成怒的吼道:“纳兰德,事情已经发生了,你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我现在只想知道他们是怎么死的?”

    “怎么死的,当然是被毒死的,不然你以为有什么功夫能做到杀人于无形。”纳兰德一边说着,一边看着那些死去的暗卫,眼中染上了一抹怜悯。

    这些人本来可以不用死的,可却因为某些人的固执而白白的送了命。

    “那个女人竟然会用毒?”纳兰勇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的儿子,说道:“你怎么不早说?”

    “早说?”听言,纳兰德冷笑一声,道:“我要怎么早说?之前我不是已经极力的阻止你们去报仇了吗?可你们有听进去吗?没有!”

    说完,纳兰德不再理会纳兰勇,径直回软禁的屋子去了。

    看着纳兰德离去,纳兰勇眼中闪过一抹后悔之色,对身边的人吩咐道:“把他们葬了吧。”

    这些暗卫与其说是被毒死的,还不如说是被他害死的。如果当时他坚决不答应老太君,他们是不是不会死。

    然而,事情已经发生了,纳兰勇就算再后悔也已经没用了。

    处理完暗卫的事情,纳兰勇准备离开老太君的院子。这时,耳边传来纳兰德的声音:“父亲,别怪我没提醒你。雪凰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你还是早些做准备吧。”

    闻言,纳兰勇的脚步顿了一下,尔后看了一眼纳兰老太君房间的方向,转身离去。

    不是他狠心不去看老太君,而是他害怕去了老太君又会逼着他为纳兰智报仇。

    与其这样,还不如不看的好。

    纳兰勇走后不久,房间里的老太君就得到了消息。她看着一旁的嬷嬷,问道:“勇儿是不是生我的气了,不然怎么都不来看我一眼?”

    “老太君,快别多想。家主不是那样的人,他一定是处理急事去了。”嬷嬷安慰着老太君,并不认为她做错了什么。

    如果换成是她,看着亲孙子死在自已的面前,也会想要报仇的。

    “是吗?”老太君有些怀疑的问道。

    其实她心里很清楚,纳兰勇一定是生气了。不然就算是有再急,再忙的事情也不会丢下她这个母亲不管的。

    “当然是了。太君又不是不知道,家主一直都是个孝顺的。”嬷嬷再次宽着老太君的心,不让她多想。

    “唉……”老太君叹了一口气。想到那些死去的暗卫,又禁不住的问道:“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做错了?”

    如果不是她非得为纳兰智报仇,那些暗卫是不是就不会死了?

    纳兰老太君一边想着,自责、愧疚占据着她整颗心,很不好受。

    嬷嬷看着老太君脸色不太好,于是接着安慰道:“老太君,你想多了。为智少爷报仇,你并没有做错。要怪就怪敌人心太狠了,竟然把暗卫们都杀了。”

    嬷嬷说得义正辞严,却忘记了当时出发的时候,老太君不也说了一句‘小院的人,一个不留’?

    老太君的心狠比起雪凰来也不逞多让,甚至更狠。只不过人就是这样,只看得到别人的心狠,而看不到自己的手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