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没想到那女人的心这么狠,竟然把暗卫都杀了,而且还一一送了回来。她这简直是给我老婆子示威啊!”老太君恨恨的说道。

    本来她以为雪凰等人很好对付,却不想竟然让她栽了一个大跟头,而且还损失了几十个暗卫。

    一想到这个,老太君心中就恨得不行。恨不得把雪凰大卸八块给纳兰智和那些死去的暗卫们报仇。

    可经过这一事之后,纳兰老太君知道了雪凰并不容易对付,报仇之事得从长计议。

    再加上刚刚损失了那么多的暗卫,纳兰勇是绝对不会同意再去报仇了。

    想着,纳兰老太君气闷得不行,目光闪动想着怎么才能不借用暗卫又能为纳兰智报仇。

    想着,想着,纳兰老太君闭上了眼睛,睡着了。

    杜府,杜月生很快就收到了纳兰老太君报仇不成,反而损失了几十个暗卫的消息。

    “家主,看来,我们小看雪凰那个女人了。”杜忠看着杜月生,满脸深思的说道。

    “是啊,没想到那个女人那么厉害,竟然会制毒。”杜月生附合着,脸上一片阴郁之色。

    雪凰越厉害,就表示着他想要抓到杜月宁就越难了。

    “看来我们得改变计划了。”

    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雪凰竟然如此厉害,不仅一举灭了纳兰家几十个暗卫,更是神不知鬼不觉的送进纳兰府去。

    纳兰府可是与杜府比肩的百年世家,那府中的防卫虽然比不上杜府,可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而雪凰竟然能把那么多的死人送进去,可见她和她的手下有多厉害。

    想到这个,杜月生就觉得郁闷无比,看着杜忠问道:“你有什么好办法没有?杜月宁手上的东西我是一定要得到的。”

    那可是他肖想了二十多年的东西,不得到他是不会甘心的。

    “两家联手!”杜忠轻轻的吐出四个字,让杜月生一愣。尔后摇了摇头道:“杜忠,你又不是不知道,纳兰家和杜家表面和气,可背后却一直是敌对关系,要联手恐怕很难。”

    “是很难没错,但家主别忘了,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杜忠笑了笑,一语点中了关键。

    之前纳兰家和杜家不能联手是因为没有共同的敌人,现在却有了。一个要报仇,一个要得到杜月宁。各取所需,就算联手也不会有利益冲突。

    “想法不错,但纳兰勇未必会答应。”杜月生听得有些心动,可一想到那臭脾气的纳兰勇,又担心了起来。

    “家主,我们是和纳兰家合作,又不是和纳兰勇合作。更何况他可是一个孝子,只要纳兰老太君同意,他也没辙,不是吗?”杜忠看着杜月生,一边说着,眼中布满了算计之色。

    他知道,没能为纳兰智报掉仇,纳兰老太君一定心有不甘。而他们正好可以利用这一点,达到合作的目的。

    “好,就这么办。”杜月生点了点头,同意了杜忠的建议。

    正在杜月生和杜忠密谋怎么与纳兰家合作的时候,雪凰和东方临天也没闲着。

    礼尚往来,可是两人最喜欢做的事情。

    今天纳兰家的人可是杀上门来了,不送份回礼回去,又怎么对得起纳兰家与礼尚往来这四个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