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师,师父,你怎么来了?”好一会儿,月柔才抬起头,怯怯的看着站在她面前的男人。

    此人不是别人,正是月柔的师父月无敌。因练了邪功,现已四五十岁了,看上去却与二十多岁的年经人无异。

    此刻,月无敌正目光灼灼的看着月柔,再次问道:“柔儿,为师再问一遍,你刚刚喊谁夫君来着?”

    明明是很温柔的声音,听上去却带着无尽的寒意。不仅是月柔,就是大殿中的众人都感觉到了一股由然而生的冷意,从头冷到脚。

    “师,师父,你一定是听错了,柔儿谁也没喊。”月柔小心翼翼的看着月无敌,小声的说道。

    她和月无敌虽为师徒,却有夫妻之实。他是她的第一个男人,也是她唯一的男人。因为只要她微微表示对哪个男人的喜欢,月无敌就会杀了对方,然后再狠狠的折磨她。

    为了不被月无敌这个变态折磨,哪怕她恨雪凰恨得要死,也不敢说出她刚刚喊的人是东方临天。

    “真的吗?”月无敌明显的不相信,一脸狐疑的看着月柔。刚刚他进殿的时候明明听到她好像喊了一声夫君,一开始他还以为月柔在喊他,高兴不已。

    后来一想,月柔根本不知道他跟来了西洲,所以那喊的人不可能是他。这才带着怒气走了进来,却不想根本没有发现月柔喊的那个男人。

    不过呢,他也不急。如果那个男人真的存在,他迟早会杀了对方,就像之前一样。

    因为月柔是他的,只能是他的。任何想要染指月柔的男人都得死!

    “真的,师父,柔儿没骗你。”月柔感觉到月无敌的怒火小了一点,这才敢上前拉了拉他的衣袖。

    “好,为师暂且信你一回。”月无敌看了看月柔,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把她直接按进了自己的怀中,亲了亲她的唇这才放开。

    大殿中的众人早已被这一幕惊呆了,看着那相拥在一起的人,以为自己眼花了。

    刚刚他们明明听到月柔喊那人师父,怎么一眨眼的功夫就亲上了呢?这,这不是有违背纲常吗?

    想到这里,众人看着月柔的目光早已发生了变化。原本还以为她是一个冰清玉洁的女人,却也原来也不过是一个连自己师父都勾引的浪荡女子。

    于是,不由自主的,众人再次把月柔和雪凰做了比较,一番对比下来,大殿中的众人顿时觉得还是雪凰这一对顺眼。

    正在这时,外面一道尖细的声音传来:“皇上驾到,皇后娘娘驾到,太子驾到!”

    跟接着,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走了进来,为首之人正是西洲的皇上,身后跟着皇后以及太子君如旭。

    “臣等拜见皇上、皇后娘娘、太子殿下。”大殿中的众人都跪了下去,除了雪凰和东方临天以及月柔师徒俩。

    皇上一行人走进殿来,第一眼就看到了那正突兀站着的月柔和月无敌。乍一看,君如旭还以为是雪凰和东方临天,再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月柔和一个不认识的男人。

    看到这男人,不知道为何君如旭又想到了月柔当众抢夫之事,于是脸色微微有些难看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