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那大大咧咧站在中间的月柔和月无敌,脸色不好的可不仅仅只有太子,还有帝后。两人同时扫了月柔和月无敌一眼,然后朝着上首的位置走去。

    两人在正中的位置上坐下来后,皇上这才看着大殿中跪着的众人淡淡的说道:“众卿平身!”

    “谢皇上!”大殿中的众人站了起来,找到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西洲皇把目光放在了月柔和月无敌的身上,眸子里有暗芒闪过。却不动声色的问道:“月柔姑娘,二位请落坐吧。”

    “谢皇上。”月柔一边说着,看了月无敌一眼,看着他没发话这才在安排给她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待到两人落坐,西洲皇的目光又在大殿上扫了一圈,然后问道:“听说大燕的辰王和辰王妃也来了,不知在哪?”

    坐在角落里的雪凰和东方临天这才一起站了起来,看着西洲皇道:“见过皇上。”

    西洲皇一看两人竟然坐在角落里,脸色有些难看,转头瞪了身边的太监一眼,道:“你们是怎么按排的,怎么会把辰王,辰王妃按排到后面去,还不快去把两人请上前来。”

    西洲皇的声音不太,但雪凰和东方临天都听得一清二楚。雪凰脸上拢上一抹笑意道:“皇上不必责怪公公,雪凰觉得此处甚好。”

    雪凰的意思很明显,她并不想坐上前面去。

    “还不谢过辰王妃。”西洲皇瞪了随身的太监一眼,然后一脸和气的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说道:“既然如此,二位随意就好。”

    “多谢皇上。”雪凰道了一声谢,正要坐下之时。大殿上突然人影一闪,眨眼的功夫就到了雪凰的面前。

    “你是谁?”月无敌站在雪凰的面前,一脸震惊的看着她。像,实在是太像了。如果不是月柔就坐在他的旁边,他绝对会以为眼前的女子就是月柔。

    “大燕辰王妃,雪凰。”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雪凰的眼中满是戒备之色,淡淡的说道。

    “雪凰?你不姓月?”月无敌目光灼灼的看着雪凰,不错过她脸的任何表情。

    “在下姓雪,不姓月。”雪凰冷冷的回道,迎着月无敌的目光,没有一丝的退缩。

    月无敌看着这样的雪凰,再一想月柔在面对他一副小白兔般害怕的样子,让他无端的生出几分兴味。

    尔后,他朝着雪凰一笑道:“不知道雪姑娘家住哪里,本尊得空好前去拜访。”

    “不必了,家中庙小,容不下你这尊大佛。还有,我夫家复姓东方,请称呼我为东方夫人或者辰王妃。”

    说完,雪凰不再理会月无敌,拉着东方临天的手坐了下来。

    直到这时,月无敌的目光这才落到了东方临天的身上,上下打量了起来。

    看着一脸冷然的东方临天,看着他那平静无波,却深邃如海的目光,月无敌的眸光闪了闪,尔后身上气势一殿,直逼东方临天而去。

    然而,东方临天早就提防着月无敌了,感觉到他施放的压力,唇角一扬,眸光变得凌厉了起来。

    与此同时,一身磅礴的气势,对准月无敌强势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