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个男人暗中交手,虽没有明刀明枪,却也是刀光剑影,那劲气以他们两为中心,以环形的姿态朝着四周而去。

    于是,只瞬间的功夫,那些摆在桌上的果盘,酒杯,以及桌椅什么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碎烈开来。酒水横流,瓜果散了一地。

    紧接着,砰的一声大响劲气在大殿中炸响开来,朝着四周扩散而去,把众人吓得面如土色,屁滚尿流。

    最惨的要属纳兰老太君了,因为纳兰一族的末落,她也被按排在后面,靠近角落的地方。

    东方临天和月无敌斗内力,最先波及的就是她那一桌,于是原本打扮一新,自认为高贵不已的纳兰老太君顿时变成了一个衣掌破烂的乞丐不说,更是被直接震晕了过去,倒在了桌子上。

    这突然则来的变故,让坐在上首的西洲皇大惊,狠狠的瞪了月柔一眼后,对君如旭吩咐道:“旭儿,快过去看看辰王和辰王妃伤到没有?”

    “是!”君如旭站起身来,正要过去之时,就听到东方临天冷酷的声音响起:“月族魔尊,也不过如此!”

    随着他声音的落下,就看到月无敌的嘴角流出一丝鲜血来。

    “大燕辰王是吧,本尊记住你了。”月无敌冷冷的看了东方临天一眼,连声招呼都没打,闪身离去了。

    月无敌离开了,大殿中的众人这才松了一口气。

    “辰王,你没事吧?”西洲皇看着东方临天,一脸关心的问道。

    “多谢皇上关心,本王无碍。”说完,东方临天坐了下来。

    他一坐下,雪凰立即伸手一边帮他把脉,一边检查他的伤势。

    雪凰的纤纤玉手一触到东方临天的脉息,脸色顿时就变了,暗道一声:“该死的月无敌!”

    原来东方临天并不像表面一样看着没事,他的伤势也很严重,只不过一直忍着让别人看不出来而已。

    如果不是帮东方临天把脉,雪凰也看不出来,其实东方临天已经受了重伤。

    趁着别人不注意,雪凰快速的喂东方临天吃了一枚疗伤的药,这才放下心来。

    “一会儿,你不准喝酒,听到没有?”东方临天正暗中调息着,雪凰凑近他的耳边警告道。

    闻言,东方临天点了点头,他现在受了重伤,实在是不且喝酒。如果不是为了不让月柔看出来,他早就带着雪凰离去了。

    大殿被弄得一团糟,西洲皇只得让众人移到偏殿。还好偏殿也不小,完全可以容得下这些人。

    于是很快,瓜果酒水又再次摆了上来。西洲皇一声令下,晚宴正式开始。

    众人一边欣赏着歌舞一边喝酒聊天,倒也其乐融融。雪凰和东方临天与殿人的诸位不熟,所以除了太子殿下和君清辰外,并没有人前去敬酒。

    两人也不以为意,正乐得清闲。

    只可惜这世上不识相的人很多,比如说月柔就是其中一位。她刚刚看着东方临天和月无敌对掌竟然毫发无伤,心中惊讶的同时更多的是佩服。

    想着,这么强大的男人,长相又好,如果是她的男人该有多好啊。这样一来,就不用怕月无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