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鬼谷子和毒娘子都去洗梳换衣服了,留下君如玉一人站在大厅和雪凰大眼瞪小眼。

    “你怎么不一起去啊?”雪凰看着半天都没有动作的君如玉,问了一声。

    听到雪凰开口,君如玉看了她好一会儿,还是忍不住的问道:“师妹,告诉我,东方临天怎么了?他是不是出事了?”

    本来雪凰是不打算说的,可一看君如玉一副你不告诉我,我就不走的驾式。雪凰叹了一口气,这才看着他说道:“临天被人抓走,失踪两天了。”

    “什么?”君如玉一听,惊呆了。回神后厉声问道:“告诉我,是谁,谁把临天抓走了?”

    “西疆月族圣女,月柔。”雪凰看着君如玉,淡淡的说道。

    不想,君如玉一听雪凰这话,脸色瞬间就变了,一身的杀意,让一旁的雪凰好一阵回不过神来。

    在她的眼中,这君如玉一向君子如玉,温温和和的,哪怕之前她整他再惨,也只是哇哇大叫而已,从来没有见过他这副样子,就像对方是他的仇人一般。

    “你没事吧?”雪凰伸手轻轻的碰了碰沉浸在杀意中的君如玉,一脸担忧的看着他。

    “我没事。”回神,君如玉朝着雪凰勾起一抹淡笑,转身朝着后院而去。

    看着君如玉那离去的背影,雪凰眸光闪了闪,她知道君如玉身上有秘密。

    不过,既然他不说,她也不会去问。如果君如玉想说的时候,自然会告诉她的。

    大厅中很快就只剩雪凰一人了,让她觉得有些无聊。想到今天都大半天了,还没见到莫是,于是喊了一声:“来人!”

    一个暗卫落在了雪凰的跟前,等着她吩咐。

    “去把莫是找来,我有话问他。”雪凰吩咐完,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无聊的想着心事。

    此刻,没人打扰她,让她不由自主的又想到了东方临天。想到东方临天,雪凰又不由的想到了肚子里的孩子。

    伸手摸了摸那平坦的小腹,雪凰的眼中溢满了慈爱与温柔。也不管肚子里的小孩什么都不懂,也不管他能不能听到,自语道:“小宝贝,你爹爹会回来的吧?他一定会舍不得你吧?”

    莫是一进大厅就看到雪凰一个人对着肚子自言自语,看着她那温柔似水,慈爱温和的样子,都不忍打扰。

    想到没有一丝消息到现在都不知生死的主子,莫是的眼莫名的一红,转过了头去。

    好一会儿才压下自己内心的情绪,看着雪凰说道:“属下见过王妃。”

    听到莫是的声音,雪凰这才回神,停止了自语的行为。看着他笑着说道:“起来吧!”

    “王妃,属下……”然而,莫是却并没有起来,仍旧跪在地上。他觉得愧疚,觉得对不起雪凰,尤其是在知道雪凰怀了孩子,辰王府有了小世子之后,他更发的自责。

    看着莫是这样,雪凰哪还能不明白?虽然她早就知道了结果,心中还是不免失望。

    好一会儿,她才说道:“莫是,月柔他们估计早就出城了,你多派一些人去城外找一找。”

    直到现在雪凰也没弄明白,这月柔为何要抓走东方临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