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洗去一身的风尘,毒娘子果然去了厨房帮忙,至于鬼谷子和君如玉则在客厅和雪飞说话。

    至于雪凰,因到处都嫌她碍事,只好回屋去了。

    回到房间的雪凰本想看看书的,可不知道为何怎么都看不进去。只得把书放下,坐在软榻上发起呆来,脑中想着各种月柔抓走东方临天的原因。

    想了半天,雪凰比较倾向于月柔是想拿东方临天前来威胁她交出信物。

    可如果说是为了威胁她的话,这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月柔也没派个人前来送信,这让雪凰又有些不确定了起来。

    正胡思乱想着,绿竹前来喊她前去吃饭,雪凰这才停止了思绪,和绿竹一起来到偏厅。

    偏厅里,饭菜都已上桌,鬼谷子和毒娘子也已经上坐了,就等着雪凰的到来了。

    看到雪凰前来,毒娘子立即把她拉着坐在自己的身边。一旁的杜月宁看着这一幕,立即笑了起来。毒娘子对雪凰的好,让她心中很是欣慰。

    一家人坐在一起,和和气气,和乐融融的吃起饭来。席间,毒娘子不停的为雪凰夹菜,尤其是一些吃了对孕妇有益的菜,把雪凰的碗堆得满满的,吃饭都没处下口。

    让雪凰是哭笑不得,不忍拂了她老人家的好意,硬撑着把饭菜都吃光了。

    吃完午饭后,一家人坐在一起聊起了家常,鬼谷子和毒娘子这才问起了东方临天的事情。

    雪凰本不想告诉两人的,怕他们操心,可看着他们问起,只好把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都一一告诉了二老。

    听了雪凰的话,尤其是听到雪凰说月柔使用勾魂术勾去了君清辰的三魂七魄时,君如玉脸都白了。

    他转头看着鬼谷子,一脸急切的问道:“师父,那中了勾魂术的人还有救吗?”

    “救倒是有救,不过要废些功夫。”鬼谷子皱了皱眉,想了一会儿说道。

    “师父,是真的吗?那太好了。”君如玉一听,立即激动了起来,说道:“师父,徒儿可不可以求你救救那平王世子。”

    听了君如玉这话,在座的除了鬼谷子和毒娘子外,都一起转头看着他,不明白他为何会求鬼谷子救平王世子。

    正在这时,院子外面传来了一阵通报声:“太子殿下驾到。”

    不待众人起身迎驾,太子君如旭已经走了进去。

    一进大厅,看着厅中坐满了人,君如旭先是一愣,尔后笑着开口道:“辰王妃,今天府上怎么来了这么多的客人。”

    这时,雪凰站起身来为几人介绍了起来。

    当她介绍到君如玉时,不待她开口,君如旭已经一脸激动的看着君如玉喊了起来:“三弟,是你吗?”

    听到君如旭的称呼,厅中的众人都是一愣。尔后才明白过来,敢情这君如玉是皇室中人。

    再一想两人的名字,一个君如旭,一个君如玉,明显是兄弟嘛。只不过他们之前从来没有往这处去想而已。

    至于鬼谷子和毒娘子,他们之前不清楚君如玉的身世,只知道当时捡到他时是个孤儿。

    后来才从君如玉的口中知道他是这西洲皇室中人,再加上听说雪凰也来了西洲,所以二老这才和君如玉一起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