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嬷嬷一听绿竹说姓月时,脸上的警惕立即散去,看着她一脸笑意的说道:“是月小姐来了,快快请进。”

    雪凰把老嬷嬷前后不同的表情看在眼中,眸光越发的冷了起来。

    她果然没有料错,这纳兰家的老太太果然和月柔有来往,心中对纳兰老太君又恨上了几分,不过面上却是不动声色。

    进了院门,老嬷嬷一路引着雪凰到了老太君的房里。

    房间里,纳兰老太君坐在软榻上,正闭目养神一听月柔到了立即睁开了眼,脸上堆满了笑容,说道:“圣女,你不是在庄子里么,怎么又进城来了?”

    听到纳兰老太君的话,雪凰眸光一沉,嘴角噙着抹笑意,似笑非笑的看着她道:“老太君帮了我这么个大忙,所以特意来感谢你。”

    老太君听雪凰说是来感谢她的,脸上的笑容越发的深了,说道:“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圣女客气了。只要能除掉雪凰那贱人,不要说帮忙了,就是拼了老婆子这条老命也干。”

    老太君的话已经说明了一切,雪凰也不打算装了,于是冷笑道:“是吗?看来老太君果然是把我恨之入骨啊,为了除掉我竟然可以连自己的命都不要?”

    老太君正高兴着,猛得听到雪凰的话一愣,抬眸就看到雪凰一脸的杀意,心中一惊很快就反应过来,指着雪凰道:“你,你不是圣女,你是雪凰!”

    “老太君果然好眼力,只不过现在才看出来有些晚了。”雪凰脸上布满了寒霜,一想到竟然是这个老太婆与月柔合伙藏起了东方临天,她就狠不得一巴掌扇死她。

    一直以来,雪凰自认为从来没有主动招惹别人,尤其是纳兰家。因为纳兰德和纳兰雪的关系,她一直忍让忍让再忍让,却不想她越忍让她们越是不愿意放过她,既然如此,那她还有什么好忍的。

    斩草不除根,后患无穷。果然是真理。

    如果当初她不是念着老太君年纪大了,又是纳兰雪的母亲,纳兰德祖母,她早就送她去见阎王了,还哪会有这些事情。

    想着,雪凰越发的恨自己的心慈手软,恨自己留下了这后患。

    “你,你想干什么?”看着一身杀意的雪凰,纳兰老太君害怕了,说话都不利索了起来。

    之前她在宫宴上被震晕了过去,好不容易才醒来。她可是惜命着呢,这会一看雪凰那来者不善的样子,首先想到的就是自己的老命。

    虽然她和月柔合作,可从来就没有想过赔上自己的老命。哪怕她刚刚说的那么动听,说什么赔上老命也干,也只是过是嘴上说说而已。

    真到了要她命的时候,她比谁都害怕,都惜命。

    “怎么,老太君怕了?”雪凰一脸嘲讽的看着纳兰老太君,说道:“刚刚不是大言不惭的说愿意赔上老命吗?我这还没怎么着呢?怎么老太君就怕了?”

    “雪,雪凰,我警告你,别,别乱来。不然,不然……”纳兰老太君看着雪凰,结巴着想说几句威胁的话,可到头来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什么可威胁雪凰的。

    只得作罢,尔后换了一副口气,说道:“雪凰,如果你能答应不杀我,我可以告诉你月柔他们在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