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在和我讲条件?”雪凰看着纳兰老太君,唇角微扬勾起一抹冰冷的弧度。

    “不,是交易。”老太君抬眸看着雪凰,满眼的精光。她觉得雪凰一定会答应她的,因为她知道雪凰在意东方临天。

    雪凰看着一脸笃定的纳兰老太君,无声的笑了起来。看来这老太君太把自己当回事了,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啊。

    不过呢,她也不介意和她玩玩,听听她会怎么说。

    想着,雪凰展颜一笑,看着老太君道:“既然如此,那老太君不妨说说吧。看看你的所谓交易能不能换回你的一条老命了。”

    “他们在九里镇的一处庄子里。”老太君知道雪凰不是个好胡弄的主,倒也没有撒谎。

    她一边说着,一边观察着雪凰的表情,看着她仍旧一脸平淡,没有一丝波澜的脸,不禁有些意外了起来。

    按理说,雪凰在听到月柔他们的消息时,不应该是这个表情啊,至少会有一丝的波动,或者表示出欣喜啊。

    可为何雪凰那么平静?

    难道她早就知道了月柔他们在她的私产里住着?

    想到这个可能,纳兰老太君再次惊惧了起来,看着雪凰问道:“你,你不会早就知道了吧?”

    听言,雪凰挑了挑眉,笑眯眯的看着老太君说道:“看来老太君还不糊涂了,这都看出来了。”

    说完,她又有些遗憾的看着老太君道:“可惜啊,老太君,你这消息对我来说已经没用了,所以你这老命……”

    然而,不待雪凰把话说完,老太君再次激动了起来说道:“雪凰,我还有话说。”

    “哦,老太君还有什么话,不妨一起说来听听。”雪凰似笑非笑的看着老太君,这样的目光让她倍感压力。轻咳了一声,壮了壮胆,这才接着说道:“雪凰,你不知道那庄子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是吗?老太君不会是骗我的吧?”雪凰冷冷的看着纳兰老太君,身上煞气顿起,笼罩着四周。

    “没,没有,都什么时候了,我怎么会骗你呢?”纳兰老太君被雪凰的煞气压得有些喘不过气来,结结巴巴的说道。

    “既然如此,那我就姑且信你一次。说吧,那庄子有何秘密?”雪凰的目光紧紧的锁定老太君,只要她一说谎就可以看出端倪。

    “那庄子下面有一府地牢,出入口只有我知道。如果老婆子所料不错的话,你那夫君东方临天必定是被关在那地牢之中。”

    “你的意思是,要亲自带我们前去?”雪凰看着老太君问道。

    “老婆子正有此意。”纳兰老太君点了点头。这么一来,为了找到东方临天雪凰是必定要饶她一命了。

    想着,老太君有些紧张的看着雪凰,生怕她不答应。

    感觉到老太君的紧张,雪凰站起身来,围着老太君转了一圈。就在老太君以为雪凰不会答应之时,薄凉的话语传来:“既然如此,那就有劳老太君带我们走一趟了。”

    说完,雪凰立即吩咐暗卫道:“来人,把纳兰老太君带上马车,去九里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